歡迎大家來多力家與多力同樂 ^ ^
如果文章有破圖,麻煩大家回【多力的舊家】&【多力麻的新嫁娘札記】搜尋觀看文章,謝謝大家~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自從讀了花花麻的"千奇百怪的狗主人"之後
http://tw.myblog.yahoo.com/mycorgi-huahua/article?mid=774&prev=-1&next=740


我深深的覺得【狗各有命‧富貴在天】

為什麼這麼說呢?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看多力這閃亮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是因為今天多力拔要給他好吃的牛肉小圓片??

還是因為今天多力麻要給他頂級的馬殺雞??



都不是啦~
今天拔拔麻麻要帶我去大草皮上玩啦~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滑稽喔~一點也沒有平常我多力一臉正經的樣子,實在不像我的作風!)




(我家多力拔,最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突然嚴肅了起來,寫了一篇落落長的文,實在也很不像他平常的作風!
大家看我的眼神,不是真誠的眼神喔~是被多力拔感染到的正經!多力拔說這叫~多力瞳鈴眼~!
接下來,還是讓多力拔來說好了…)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很厲害ㄅ 
不要跟綠色的支持者知道
我們給多力玩扁娃阿
我怕我們家被丟雞蛋...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多力我小時後就會踢足球了
多力拔說等我chd的保守療有成果之後
要讓我去挑戰少林足球




所以拔拔就買了一顆足球來讓我練習一下
現在不能練習射門
可是我可以練習傳球和搶球喔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3/30紀錄:

這幾天我們發現圍籬旁邊有一包滿大包的飼料
應該是有其他愛狗狗的朋友也有來放飼料,真的很感謝他

昨天晚上下班去放水
有把車停在路邊在車上等了一下
看古代會不會出來吃東西
結果阿~沒等到古代等到一隻肥肥的老鼠說!!!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大家看我那麼爽,實在是今天天氣好,又可以出來玩~真開心哩~~~


其實阿,還有更爽的喔~


就是每天多力拔+多力麻回家,都會搓搓我的肚肚和背,真是開心!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上禮拜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
週六多力家要出遊竟然雨停了
據說這是大妞麻晴天娘的傑作
不然以多力拔的雨男指數,我們就不能玩的這麼開心啦
大妞麻以後妳要去哪我們也要跟啦~~~

這次小聚碰巧泡拔+泡麻來台北開學術研討會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桃園的春天農場玩嘍
據說農場裡面有很多很多不同種類的花
不過因為我們在外面草皮玩的太嗨了,所以沒有看到啦~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HI~BABY~我性感嗎?


呃…好吧…


不破壞大家看文的興緻了…


在過年前阿,多力拔+多力麻帶我去找一個阿姨,她是斑娘~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首先.....
宿的! 大家沒有看錯!
這篇文真的是在講去年的上課筆記喔

今天終於被多力拔抓包我筆記還沒寫完
阿可是多力拔自己蜜月篇也還沒寫阿.....
什麼~我欠的日期比較久???
ㄜ...也是啦,好吧多力麻最近會努力還債的啦...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吼!這個多力家!家裡一堆紅色!害我年獸都不敢進去!尤其是這個多力,還知道坐在紅被被上面…


(拔~麻~過年好無聊喔~我們過年只去過那些地方耶…其它時間都下雨說…)



(唉…都是臭多力拔啦~好好的男人不當,當什麼雨男…一放假就下雨…)
吼~~多力不可以這樣說拔拔喔~你要知道,如果多力拔去非洲住,那非洲人就會封他做雨神啦~還有阿,你可不可以離開紅被被阿?好不容易不戴紅胸背了,還要坐在紅被被上面…吼…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吼~吼~


年獸也會趴趴趴喔~不過這樣太沒有氣勢了…




 這個多力一家,趁年假最後兩天,又帶多力到八里左岸來玩,八里左岸真是漂亮~看得我年獸都快忘了要吃人了…


(多力:拔~有海耶!好想去游喔~)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連著好幾天的雨天
今天3/10柯基三月生日會的大好日子
雨終於停了~太好了~
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跑跑啦~

今天的壽星們準備了好大好大的蛋糕喔~有16吋大喔~
而且好好吃喔~多力一家三口都有吃喔
現場還有很漂亮的氣球在飛哩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哼哼哼…(冷笑~)


我就是傳說中的年獸~哇哈哈哈哈~(多力拔沒有機會拍到年獸,就找了家裡的小舞獅來充當一下…)



吼~年獸來啦!多力在哪裡!聽說這是你第一次過年喔~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多力拔+多力麻跟公司請了個假
一起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其實結婚登記找代理人去辦也是可以
為什麼要自己跑去辦哩

喔~拜託~
我們一輩子可能也沒什麼機會
多辦幾次自己的結婚登記溜

1.登記要到男方或女方的戶籍所在地的戶政事務所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