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每次做錯事的時候,都會把頭塞進縫縫裡


大概是以為沒人看得到他,他就不會被罵了


 


多力拔研究了動物行為學的書


發現狗狗如果做錯事(亂大便)被主人罵


久了他就會覺得 (大便+主人+自己=被罵)


所以狗狗會躲起來,因為他覺得 (只有大便+主人=不會被罵)


並不是因為狗狗知道自己做錯事畏罪潛逃,而是他單純覺得自己沒在現場就不會被罵啦


 


所以多力拔+多力麻最近正在摸索,要怎麼教多力固定大小便哩?


不過,多力~你也太愛裝可憐了ㄅ~裝可憐裝無辜第一名喔!!



(沒看到~沒看到~不是我~不是我~)


(沒看到~沒看到~不是我~不是我~)


(沒看到~沒看到~不是我~不是我~)


(拔拔麻麻什麼時候才要陪我玩阿~)


(拔拔麻麻在忙什麼~怎麼都不來陪我玩~)


 


by多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