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人枕頭


原唱:施○○


詞:多力   曲:王登熊(這是真的!)


雙人枕頭若無熊也會孤單


棉被再厚若無熊也會偎寒


熊是我~熊是我生命的溫泉


也是我靈魂的一半


為著熊什麼艱苦我嘛不驚


為著熊千斤萬斤我嘛敢擔


誰人會得替代熊的形影


愛熊A心~愛熊A心


熊~敢會知影



 


哎…多力拔+多力麻~


為什麼要活生生的拆散我們阿?




 


YA~小熊回來了~



 


我的棉被終於有了溫暖~


 


你在看我嗎~


想陪我睡嗎?


那要先和小熊排一下時間喔~


 


 


by  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