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泡泡一家在檢驗所陪完大家,就到多力民宿過夜~


這位充滿憂傷氣質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泡泡



另一側的臉也很憂~.................是很優啦


泡泡在跟泡拔拍多力,之後看要去哪玩


(泡:小子!都幾點了,還在睡?出去玩了啦~)



(泡:到底要等多久阿?)


(泡:不然~多力拔帶我出去玩好了,台北101不錯~摩天輪也很好~聽說大佳也很讚喔~)


那個泡泡,不止有俊秀的臉,還穿著一條丁字褲喔~難怪在檢驗所旁的聚餐,Cash會那麼愛泡泡~


(泡:多力!我知道你很早熟,可是你想都別想!!)



(多力:我覺得好怪耶,為什麼我看起來比泡哥還大隻阿?)


(泡:多力,你知道魔戒的哈比人怎麼拍的嗎?~~)


(多力:快!快!快!鏡頭來了~)


(泡:在哪?不要拍我挖鼻孔~)


(多力:泡哥,你要真挖得到阿,泡拔泡麻下輩子就靠你了…)


不過多力,你的舌頭…


看!泡拔在下-等一下-的指令!


 



(多力:都等三秒了,怎麼還沒有獎品阿?)


多力!有點耐心好不好!



大佳~大佳~


拔麻帶我們來大佳透逶氣嘍~


(多力:帥哥二人組出發!ㄟ!泡哥!三七步你會嗎?)


(泡:多力,你的髖關節也不好,少做這個動作!)


(泡:大佳的大家好~我是泡泡~第一次來~請多指教~)


多力!你對泡的丁字褲很好奇嗎?



(泡:哈哈~不要逗我笑!我是走氣質派路線的啦!~哈~)



兩位~來一張合照吧~



多力!你也學學泡,人家笑得多燦爛阿~


你擺什麼酷阿?



(多力:擺酷是有原因的啦~多力拔快點!我要去辦正事啦)


(泡:哈…哈…正事喔…我無法奉陪…哈…哈…)


泡~你笑僵了…



就是她們~


(小賊~妳們好漂亮喔~可以和我多力做個朋友嗎?)



(多力:嘿嘿嘿嘿~沒有女生可以抗拒我多力的魅力的~)


多力,你有什麼魅力阿?



泡泡~不要難過~來~泡麻施點法術~


讓你也能重回有用的日子


(泡:麻麻不用了啦~大家都笑我武器規格太小,逗逗人家開心就好,不要當真…)



 


時間真快~


泡泡家的週末CHD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看到泡泡可以這樣健健康康的走,真的很替他開心~


泡泡~你要一直陪愛你的泡拔和泡麻走下去喔~~(再過去是大直,豪宅很多~)


CHD最嚴重的泡泡都可以有今天的成積,患有輕微和中度的我們,


是不是該更正面的來看待這件事呢?


 




 


BY 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