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泡泡多力遊蘭陽的一些照片~


多力不乖,一直想要下來…


(多力:泡哥,幫個忙~我想要下去啦~)


(泡泡:多力小弟…你覺得我的腿有比你長到哪裡嗎?)



 


多力的特寫~


這小子不知道在看哪裡,難得看到多力吐舌頭喔~



 


多力坐在向咖哩借來的推車--餛飩麵號


大家看多力一臉開心的樣子~


(當然開心阿~不用走路耶~累死我了…)



 


這裡還有放大的~杯杯背背~照片喔!


(多力拔~下次這樣背我啦~好好玩喔!)




 


多力一臉神氣的樣子!


(視野變得好開闊喔~泡哥~上面的空氣比較好耶!)




 


感謝攝影大師~泡拔~幫多力留下這麼多美美的身影喔~


(ㄟ!多力拔~是帥帥的身影啦~雖然我是拱拱,還是有男子氣概喔~)


 


BY  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