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拔老早就想要做這件事了…


只是一直忘記,錯過了多力小的時候,現在都長大了…


多力常常這樣很專心的站著,一付很真誠的樣子,


(其實我是在等零食啦~)



 


接下來是幫多力做紀念品的步驟:


一、用小盒子裝調好的水泥,


       插一隻筆是想要留一個洞,之後別有用途



 


二、等快乾的時候,就請犯人…呃~不是啦~


       是主角來劃押…


(多力拔~我好像好萊鄔的明星喔~我要當布魯斯.多~阿嗚~~)




 


三、劃押完成!


(阿嗚~~我是布魯斯.多~多力拔,我一部片的片酬要五包零食喔~要手工的喔!)



 


四、繼續等風乾,把筆拿掉,就有一個小洞了,


        寫上日期,還有多力的名字



 


五、等風乾完畢,再從盒子拿出來,


       多力拔沒耐心,還沒有完全乾就想拿,還有太粗魯,就把邊邊弄得醜醜…


 




 


這是幫多力做的手模喔~


留一個洞是想可以加繩子可以掛起來,


或著是當紙鎮,可以插筆用


 


多力已經接近成犬的體型了,應該從小就幫多力留下手模才對…


沒關係,多力!下次多力拔要來幫你做全身的模喔~


 


BY  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