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afy麻相揪短腿寶貝
一起去台大飛機草坪的好日子
剛從日本回來的多力拔+多力麻
也很開心的帶多力去跟大家相會

天氣好好~大家都很開心~


剛出場的Lafy,可能因為興奮+緊張,背上的那條毛豎起來了呢,好可愛喔~


咖哩麻在叫咖哩"2聲",前面的妞妞對咖哩麻手上的東西也很興趣濃厚


多力也受不了魔草的誘惑,嚕了下去
(多力: 我滾~)


 (Lafy: 那塊草皮不錯~借我滾滾看~)(Perro: 宿阿~看起來真的很好嚕的溜)



大家都圍著P麻要東西吃,但是又嘻卻能抗拒食物的誘惑!實在太厲害了!
(又嘻:我是看到這塊地好像滿好嚕的樣子…)




咖哩老大愛上了妞妞小姐,窮追不捨~
(咖哩: 小姐~偶宿陳咖哩,剛滿1歲,家世清白,身體健康,有正當職業.....)


Lafy麻跟Lafy正在玩你丟我撿,這遊戲多力都學不會說




多力回來找麻麻啦


多力今天跑跑的時數已經用完啦 (有CHD不能一次跑太久的ㄇㄟ)
被拔拔牽著看大家跑,很羨慕的樣子


沒關係~拔拔帶你爬高高~ (多力: 哇~看好高看好遠~還看到飛機了溜)


(多力: 拔拔麻麻~這邊真好玩~下次還要帶我來玩喔~)


by多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