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雨停


多力拔+多力麻帶著多力我來烏來踏青


結果在路上,多力我聽到了美少女在滾滾流水中的呼救聲


喔~這個姑娘好美阿~


這樣當然一定要去救阿~



 


看多力我英雄救美的正經樣



 


喔~這位漂亮的小賊~


妳不要怕,快來投入偶的懷抱ㄅ~


 


岸上的麻麻戳破了多力我英雄救美的美夢


好啦,偶知道今天你們跟大妞家約好


要帶我和大妞來烏來玩水啦


偶而也要讓我表現一下男子氣概的一面阿


不然大家都說多力我很娘耶


 






多力+大妞游泳實錄


旁邊的路人對話很好笑喔~


 



 


看不到請按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77409/1882194


 


 


(多力麻後記:


呵呵,烏來真是個好地方,謝謝大妞家帶我們來玩水


這個溪水因為有溫泉所以水溫不會很冷喔,真是棒阿~


下次天氣好些我們要在帶多力去玩~)


 


 



------------------------------------------------------------------------------------------------------


後來因為烏來下起了大雨


多力家+大妞家+coco家一行人又轉戰淡水老街


假日的淡水人真是多阿


多力大爺可能早上游泳游累了


常常走一陣子就趴在地上耍賴


只好讓他上推車當路人口中的好命狗...


 


笑的很陽光燦爛的多力


體力卻不敵COCO和大妞


真是羞羞臉


 


淡水的人到底有多多呢?


大家看這張桌子就可以略知一二


 


可愛的COCO有圓滾滾的大眼睛~


 


多力+大妞+COCO的合照


他們一出場路人都說是三隻小母狗啦...



 


by 玩的太嗨隔天全身痠痛的多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