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多力家與多力同樂 ^ ^
如果文章有破圖,麻煩大家回【多力的舊家】&【多力麻的新嫁娘札記】搜尋觀看文章,謝謝大家~

上次的LUCKY 77777可能天性害羞


沒有來領小禮物


所以現在要換數字了喔~


 



今天是2007/08/13


多力家部落格的紀錄是



  • 今日人數:158
  • 累計人數:82180
  • 發表文章:135
  • 相片數量:1074
  • 回應數量:1586

 


現在發表最新消息


 


第88888位來多力家串門子的朋友~將有小禮物喔~


 


麻煩LUCKY 88888  的朋友


將開啟網頁畫面 (連同紀錄顯示) 存成圖檔,或是拍照成圖檔


傳給多力家, 並在部落格留言或回應告訴我們 LUCKY 88888 是你/妳~


 


 


小禮物是什麼呢??


 



 



 



 



 



 





http://img136.imageshack.us/my.php?image=demojy1.jpg  ←按我放大


 


 


【犬髖關節狗友會撲克牌】一副


 


掛號寄到 LUCKY 88888 家喔~


 


 


 


BY多力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y0528 的頭像
doly0528

小小柯基犬多力。一家大小事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妞妞甜八寶
  • 沒看到米米啦.....
  • 養樂多
  • <p>恭喜人氣這麼旺
    <p>養樂多媽</p></p>
  • 大扣一家的日誌
  • 貝貝才不乖咧他是大皮蛋一個啦
  • 大扣一家的日誌
  • 哇 一個不小心過頭了明天衝去會場買一付啦
  • ☞ 憂鬱小生 ~ 裴勇窟 ☜
  • <p>你好!!!我是77777
    <p>應該 應該 是77777</p>
    <p> </p>
    <p>BY 窟先生</p></p>
  • 柯基小妮妮
  • 嘿嘿~~妮妮來等著啦~人家怎麼能錯過多力寶貝的禮物~哈哈
  • ~小柯姐~
  • <p>今日人數:77
    <p>這樣可以嗎?哈哈!!</p>
    <p>Just kidding~</p>
    <p>我要每天來~!</p>
    <p> </p></p>
  • そら+空麻
  • 阿哈哈好妙阿~~!!快到了ㄟ
  • 柯基小公主COCO
  • <p>哈哈~多力拔麻~
    <p>從現在開始不睡了~要坐在電腦前面。。。。ㄎ</p></p>
  • 寧
  • <p>76082....
    <p>黑秀黑秀!快到了~</p></p>
  • MIKI最愛的媽咪
  • <p>喔喔~~我要加油~努力一直進來~~
    <p>哈哈~班都不用上了啦~~</p></p>
  • 二路麻(Claire)
  • 喔喔...還有兩千多就要到了哈哈..我也會密切注意的
  • °o♡媽寶&amp;柯妮麻♡o°
  • 哈哈哈~多力家的部落格還可以玩拉bar喔~~~
  • 我是史奴比比
  • <span class="private_mesg">此則為私密回應</span>
  • ☞ 憂鬱小生 ~ 裴勇窟 ☜
  • 嘿嘿嘿~非我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