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已經2個禮拜沒更新網誌啦~
我們最近看了滿多婚宴場地
評估了交通、菜色、會場等條件

最後決定大家吃喜酒的場地在
捷運板南線永春站
att oui 結婚旗艦廣場 5F 彭園會館

為什麼會選這裡呢? 請看以下報導....


-----------------------------------------------------------------------------------------------------------------------------


在阿龍提親以前,我就有在非常婚禮網站查婚宴會場的資料
找了幾家大家評價不錯的會場
還有君媽有去吃過喜酒覺得不錯的會場
等婚期算出來後,就開始一一聯絡,約時間去看場地

看各場地的感想:

1.晶宴會館 (榮星花園旁,阿龍說不能說在殯儀館旁....)

最近很熱門的晶宴會館,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會場是真的不錯,尤其是第二劇場,那個銀河天花板,實在是很優阿
不過第二劇場的最低桌數是35桌,我們只有25桌
所以只能選擇第六劇場,雖然挑高空間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不過老實講這會場實在太空啦,可能還是需要做一些會場佈置會比較好
這會場的新娘休息室在會場旁的閣樓上,所以可以玩一些在閣樓上丟捧花的遊戲^ ^

晶宴會館的新娘休息室都很大,而且都有獨立的廁所,這點很不錯
他們有附設停車場,不過免費的只有6輛禮車
另外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如果當天有穿高跟鞋要來的
我可能會接收到強烈的怨念電波

因為看了會場覺得還不錯,所以當天就請婚企幫我們保留場地5天
讓我們回去考慮看看,回家後查網路上大家的宴客經驗分享
發現有些人對他們的菜色頗有微詞,為了大家的肚皮著想
我們決定還是多看幾家會場ㄅ.....


 


2.台北豪園飯店 (松山機場旁)

這是君媽之前去吃過2.3次喜酒覺得不錯的會場
我們去看會場當天是個好日子,每個廳都有人在吃喜酒
那個菜的味道聞起來真是香阿~

她們的國際宴會廳是裡面唯一無柱的會場,看起來氣派大方
不過最低桌數是50桌,所以我們只能看其他小廳
其他小廳最大容納桌數是25桌,但當天看擺了25桌的廳
實在是很擠阿....而且會場中央都有6支大柱子
雖然有美化過了,不過我想如果我跟阿龍來來回回在會場裡面走
來吃喜酒的朋友應該都不會發現新人進場了ㄅ

而且他們沒有停車場,雖然有代客泊車服務
當天去每個廳都有人宴客的狀況下
門口的小轎車是擠爆狀態....
連一般人員進出都有點小不便
所以還是決定淘汰了


 


3.典華信義店 (紐約紐約7F)

會場超挑高而且天花板設計的不錯
但是他們小廳的最低桌數是40桌,所以沒辦法

4.新店京采飯店 (新店大坪林站旁)

朋友推薦的,他年初去吃喜酒覺得這場地不錯菜也不錯
但是實在太熱門,12/29只剩18桌的小廳

5.新店豪鼎飯店中興店 (新店中興路家樂福旁)

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吃的場地
因為在京采飯店附近所以也順便去看了
他們30桌的廳不錯,紅毯用IC燈光玻璃地坪代替(可以耍點噱頭)
但是25廳是用另一小廳+3間小包廂
雖然小包廂的隔間可以完全打開,但場地還是有些不完整
而且交通不是很方便,即便我們當天是開車去
還是有點小迷路,而且還找不到停車場入口....


-----------------------------------------------------------------------------------------------------------------------------


6.BANDO-8 (新光三越A9館8F)

這是我在以前公司有參與設計案的場地 (我是做室內設計的啦~)
我滿喜歡這場地的奢華時尚風格 (雖然和我想要的溫馨婚禮不同調)
但是在自己從頭到尾一步一步參與的案子裡結婚我覺得還滿有意義的
之前我一直以為這場地很貴
但網友說這場地的價位其實跟我看的其他場地差不多
所以我又把他納入考慮

這裡25桌是滿剛好的桌數,新娘休息室很大 (連沙發布都是我挑的,變的好髒....)
雖然沒有獨立廁所,但是新娘用的廁所跟其他賓客還是有些區隔
喜宴當天來的賓客都可以免費停車
當天就請接洽的小姐幫我們保留
改天要帶君爸君媽來看場地

(這次婚宴是訂婚結婚一起請,君爸君媽的親友團佔所有賓客的2/3
而且其中有好幾桌是中南部的親友,君媽說要請遊覽車載他們北上
來吃喜酒順便參觀台北101,所以場地要君爸君媽也滿意才行)

君爸君媽看完場地覺得:場地2邊的桌次地坪比中間桌次高
這樣賓客還要上上下下很不方便,即使安排長輩坐中間桌次
要上廁所還是要走上左邊席次再走下到最左邊的賓客廁所
對行動不便的長輩來說不太好
而且他們沒有婚企和主持要另外找

我查了網路發現這裡的菜色是走精緻路線
這樣中南部的客人一定會吃不習慣
為了讓客人吃的滿意
所以, BANDO-8, 撒攸那拉....


7.台南海鮮 (士林海生館旁)

網路滿多人推薦說菜色好吃的場地
而且價位便宜,君媽一聽到價位,就叫我一定要去看
再者君媽娘家在士林,這樣親友來方便
所以我和君媽就去看了

他們沒有附設停車場,只有門口有代客泊車
代客泊車是泊到附近的特約停車場
如果假日宴客附近的公有停車場應該是大爆滿狀態
還是需要代客泊車才行

25桌他們可以給的場地是左區場地的一半
基本上左區場地分為3小區-左包廂區-中央開放式區-右包廂區
所以我們的一半就是左包廂區(隔板完全打開)+
中央開放式區的一半(與另一半用高大概160左右的屏風區隔)
(那個屏風上貼的壁紙黑黑的好像發霉了....)
所以如果當天另一半也有人婚宴的話其實還滿互相干擾的

參觀了新娘休息室發現新娘休息室本來應該是倉庫ㄅ
因為天花板很低,燈光很暗,整間貼的壁紙也一樣黑黑髒髒
沒有獨立廁所要跟賓客共用

餐廳婚禮當天有付新人入場拱門
看了拱門覺得他們不要付比較好....
因為是塑膠花+拉紗拱門
而且應該用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拱門上面有一層灰塵

他們也有婚禮主持服務
可是當天我碰到的接洽人員都還滿local的
如果主持跟接洽是同一人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有一個很local的婚禮....


-----------------------------------------------------------------------------------------------------------------------------


8.att oui 結婚旗艦廣場 5F 彭園會館 (捷運板南線永春站)

這個場地就在我上班的路上
我常常經過但是一直以為他是大型婚紗店
(只寫結婚旗艦廣場實在不知有婚宴會場....)
而且他剛開幕不久,我是看網站有人在那宴客過我才知道的
既然那麼近我們就去看看唄

att oui共有二間婚宴餐廳

一間是B1的彩蝶宴,2006年7月才會開幕
目前正在趕工中,剛好是我以前老闆設計的(BANDO-8的主設計師)
承包工程的公司也剛好是我的另一個前東家
但是還沒開幕所以不知菜色如何
而且我想剛開幕應該有幾個月是混亂期
所以先不考慮

另一間是5.6F的彭園會館,已經營業一陣子了
6F的大宴會廳設計風格很不錯,天花板挑高很高
有設計一些很美的特殊燈具,但是最低桌數是35桌(應該是,有點忘了....)

5F的廳氣派大方,是長輩會喜歡的設計風格(君爸君媽看了很喜歡)
25桌是滿剛好的桌數,不會太鬆或太擠
而且att大樓入口大廳很大又滿漂亮
搭遊覽車來的賓客下車以後應該會滿稱讚的
上5樓的玻璃電梯很大又有2台,一台可以載20個人
遊覽車的賓客可以很快就輸送完畢
因為是三十年老店彭園湘菜館開的,所以菜色應該不錯

缺點是5F的新娘休息室很小一間,雖然有獨立廁所
但狹長型的休息室,換禮服可能有點不順手
還有要進來拍照的朋友們
一次2個進來比較剛好喔 ^ ^
如果要拍團體照
我們還是出休息室拍ㄅ ^ ^


-----------------------------------------------------------------------------------------------------------------------------



att oui是以前的明德春天百貨改建的
所以停車場的入口車道很小
老實講不是很好開,但是停車位還算多
宴客當天如果要開車來的朋友都可以免費停車
不過捷運永春站出來走個2.3分鐘就到了
建議搭捷運比較方便,而且喝酒不開車ㄇㄟ
這樣才能喝餐廳送的2瓶紅酒阿~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婚顧服務
我們的婚顧很貼心
很多事情都幫我們設想到了
可以給的優惠也是很阿殺力的提供給君爸君媽
所以雖然有點超出他們預算
君爸君媽還是同意了

我之前跟婚顧提出的一些問題和需求
她也都很認真的幫我跟餐廳詢問
(她還特地幫我去看愛買的高粱酒價格,告訴我跟愛買買比跟餐廳訂划算)
我覺得如果婚禮的事有她幫忙,應該會順利許多

所以我們今天下午就去付訂啦~

終於又完成了一個步驟....
我覺得結婚真像打電玩,要一關一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