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近來每家小袋裝的喜餅


吃起來都大同小異,而且包裝過多餅量過少


在剛開始談結婚時,我心裡就打定主意


要尋找 "小時後吃的那種喜餅"


小時後喜餅到底是哪種喜餅呢


就是"鐵盒+塑膠內殼+手工奶香餅+泡泡紙"


非常的好吃(奶香餅)+好玩(泡泡紙)+而且不用拆一堆塑膠袋


不過等我查了網路才知道


小時後的喜餅"超群喜餅"10年前就倒閉了.....


-------------------------------------------------------------------------------------------------------------------------------


所以我就開始在網海尋尋覓覓


終於給我找到類似的喜餅了


 


丹比喜餅 的 彩蝶系列


它有"鐵盒包裝+塑膠內殼+手工餅乾+一些塑膠袋小餅乾"


雖然好像沒有泡泡紙,不過還滿像小時後吃的那種喜餅的


 



 


這是"彩蝶中圓"  它有雙層的餅喔~


 


這是"彩蝶大方"


它的餅種類比彩蝶中圓多,餅量也多一些~


 


我們去了丹比的忠孝店看喜餅


還拿了一些試吃餅給君爸君媽吃


 


手工餅的試吃包,真的很好吃喔~餅很香,我最喜歡長橢圓形的巧克力餅~


 


試吃盒裡還放了一些丹比其他系列的小袋裝喜餅


不過我還是覺得手工餅比較好吃,君爸君媽也這樣認為


 


這是婚禮當天可以租借的木盛還有首飾盒,還有送的禮香和六色喜糖


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我們7/29帶著君爸君媽去丹比看


就訂了丹比的彩蝶大方嘍~


贈品是"訂婚儀式用的禮香*1盒+6色喜糖(雙層)*1盒+喜卡120組"


還有總價的2%兌換金,看我們要換成喜糖、喜糖盒還是拉砲什麼的都可以


如果都沒有要換可以折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