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紗公司要我們拍婚紗前先自己在家用數位相機練習拍照 (要拍200張哩)


可以讓我們習慣閃光燈,也習慣面對鏡頭,這樣拍攝當天可以快速進入狀況


但是最近阿龍實在太忙了,整天都在畫圖,所以雖然我有幫阿龍拍一些照


不過阿龍只幫我拍了幾張 (但是他卻有時間拍多力)


事後證明,沒練習拍照是很恐怖的,當天我整天都沒進入狀況哩.....


 


(臭阿龍在畫圖)



 


(臭阿龍休息中)


 


(臭阿龍學猴子)


(阿龍終於有時間幫我拍照了)


(多力耳多~)


(臭阿龍裝酷)


 


(要拍照的前一天晚上,臭阿龍還在趕圖,只睡了1個小時)


(趕.趕.趕.)


 


(趕圖趕到眼神呆滯)




(要開車去婚紗店了,再補拍幾張)


 


不過拍完婚紗照之後,我們才發現婚紗店要我們拍的練習照


應該是要拍自己覺得自然好看的姿勢表情


而不是這種怪怪的照片啦.....(太晚頓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