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30就到婚紗店化妝啦


我換上了恐怖的隱形眼鏡 (我的眼睛太乾,完全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開始了化腐朽為神奇的造型過程


 


(這幾張是阿龍在我化妝的時候拍的)



 


(神奇的粉底,臉變的很粉哩) (不過我也敷了一個禮拜面膜啦)



 


(下午4點終於吃到午餐,你看假睫毛的影子!!太誇張了!!)



 


(阿龍穿的西裝很好看呢,我覺得菲琳的西裝都滿好看的)



 


 


(吃完午餐去找多力,發現他認不出娘來了)



 


(拍到第4套我已經完全沒電了,我的眼睛戴著隱形眼鏡超難過的,眨個不停)



 


(換好第5套衣服,要化妝啦,心裡只想著眼睛好痛)



 


(終於拍完5套了!!在造型師幫我拆髮飾梳頭時,我已經快睡著了)



 


(要去把禮服換下來了,看我的背有沒有比較瘦,我吃了10天減肥餐哩)



 


(回家後自拍一張,就要去把妝卸掉啦)



 


雖然今天天氣好到不行 (台北今年的最高溫)


但我們2個拍照完全狀況外


老是喬不出攝影師希望的動作


我的眼睛還猛眨,而且都是在攝影師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阿龍和我輪流假笑,和眼神渙散


 


不過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不僅需要一直重拍,讓大家都在大太陽下烤人


還讓攝影師常常大叫:


"新娘子!!妳的眼睛又眨了!!" "妳可不可以等我按下快門再眨眼!!"


(新娘os:眼睛乾自己會眨阿,我控制不住...)


"新娘子!!不要假笑!!" "新郎!!笑自然一點!!"


(新郎新娘os:我們笑點都用完了...)


 


我們讓攝影師很為難,經過了這一天,我們被攝影師評選為最為難拍的客人


他拍到一半還大嘆 "為什麼我要做攝影師..."


碰到我們這種又是超級大近視還不適合戴隱形眼鏡,平常又完全不拍照的人


實在是苦了他了...


 


不管怎樣,這個艱鉅的任務總算是達成了


雖然過程不算順利,但是希望結果是很好的


(看攝影師頭痛成這樣,我實在是有點擔心成果...)


 


感謝辛苦的攝影師 高'r,燈光師 米雪,造型師 小君 瑾瑄 


讓我們這2個平常不修邊幅的人有機會可以留下完美的影像


特別感謝瑾瑄幫我們照顧了多力一整天,不好意思多力實在太會尿尿了...


 


也感謝大力贊助拍照高跟鞋的RITA和嘉慧


讓我這個一雙高跟鞋都沒有的女人可以漂漂亮亮的去拍照


 


還有感謝陪我吃減肥餐的嘉慧


短期目標已達成,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