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力拔+多力麻去婚紗店的主要目的是
"挑訂結婚當天要穿的禮服"
因為最近假日幾乎都是訂結婚的好日子
所以我們選週三下午跟公司請了假來挑禮服
這樣留在婚紗店的禮服款式比較多,有較多選擇
而且比較少客人(下午只有我們在試禮服喔)

接下來一一介紹我們的禮服:

訂婚儀式穿的禮服:
這件禮服的顏色是淺香檳金,款式比較素雅
主要是考慮到訂婚儀式要帶一堆金飾
如果選了顏色太重的禮服容易變得整身花俏到不行
而且這件禮服的下擺很浪漫優雅
我可以穿著它在親戚長輩面前裝一下優雅氣質






吃喜酒當天的白紗禮服:
本來我是想選之前拍照的棚內白紗去走紅毯的(那件很典雅阿)
可是多力拔說多力麻的個性不適合走典雅路線
而且當天我們要帶著多力(還有神秘嘉賓)一起進場
穿著典雅禮服帶小短腿進場,我們的優雅華麗氣氛會破功

所以最後選了這件比較活潑可愛的白紗禮服
這件白紗胸口有小蕾絲,屁股後面的皺摺很可愛喲
只是前面肚子上的白紗皺摺可能會讓賓客誤會我是個懷孕新娘
但是婚禮當天走紅毯時,賓客們看白紗後擺的機會比看正面多
所以後面比前面重要(而且我後面2套有平反誤會的機會喔)




敬酒禮服:
ㄜ...這件金色禮服大家很熟悉吧
沒錯!這就是多力麻拍婚紗照的金色禮服
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我婚紗照裡的那幾件禮服,都很有特色
本來是想挑粉紅色那件做送客禮服的(粉紅色那件實在很可愛阿)
無奈我的婚宴場地顏色比較重
如果挑那件淺粉紅會跳不出來(尤其在賓客們可能穿得五顏六色的情況下...)

所以就挑了這件金色的做敬酒禮服
敬酒禮服最重要的是上半身,這件的上半身正面滿有特色的
而背面ㄇ...




宿的!這件的背面是大露背
因為這次沒有再試穿這件,所以只好po 8/20去挑拍照禮服的試穿照
多力麻那時候還沒有開始實行減肥計畫,所以大露背就像綁肉粽一樣
不過多力麻因為養了多力常常要帶多力去散步
已經瘦了快5公斤啦所以只要我好好保持
大露背應該不是問題啦




送客禮服:
因為多力麻送客的場地色調比較偏金色和深棕色
所以挑了一件藍色.比較醒目的禮服當送客禮服
阿哈哈,這件如果我有好好保持身材的話
有孕疑雲就不攻自破啦~(希望冬天到了我不要又吃太多)

穿這件禮服的上一位新娘非常的瘦
所以試穿的時候我後面的拉鍊根本就拉不上來
這件禮服的背面雖然有露背
不過沒有像照片那麼多啦




我的新娘鞋:
趁著10月週年慶的時候,多力拔+多力麻跑去京華城採買了很多結婚用品
這雙鞋也是其一,偏銀色的深香檳色鞋,搭每件禮服都很適合
不過跟沒有很高啦,主要是多力麻沒穿過高跟鞋(除了上次拍婚紗外)
這雙比較不會讓新娘當天跌倒出糗


感謝我的伴娘和她的另一半當天陪我們去挑禮服
當天也挑了伴娘禮服,這件禮服很有設計感ㄅ


這件禮服大概是我這輩子穿過最露的衣服啦(竟然比我的泳裝還露)
雖然我最後沒有選這件禮服(雖然很好看,但是真的太露啦)
不過還是po出來讓大家看看我瘦身以後的露背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