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大家的MSN暱稱
突然發現今天是情人節

下午就跟多力拔說
今天情人節要送小禮物,要有包裝的喔~


回家路上買好了多力拔的小禮物
到家卻發現以前剩的包裝紙不知被多力拔丟去哪 (過年大掃除也太徹底了ㄅ)
只好草草包裝了一下

再加上今天拿到的鹿小腿,是給多力的情人節禮物





多力OS: 麻麻我們不要等拔拔回來,先自己來過節ㄅ





晚上10點多,多力拔終於回來了
歐耶
我也拿到了我的情人節小禮物

包裝竟然是一個木盒子!!





多力你很關心我的禮物內容齁





神奇的多力拔
用公司工廠的機器和廢料
做了小木盒的包裝
才去買雀巢聰明豆當禮物

更神奇的是
尺寸都沒有量過
卻剛剛好哩!!!

猜猜看裡面有幾盒聰明豆阿?





有16條哩
謝謝多力拔~





接下來是多力的禮物頒獎時間
多力拔模擬了一下自由女神
一手舉著鹿小腿,一手抱著衛生紙 (擦多力MISS尿尿用的)





揮著鹿腿作勢要嚇多力
多力似乎是聞到了鹿腿的味道
硬是不走







鹿小腿的產品說明:
非常耐咬,它將讓您善於咀嚼的寵物忙碌好一陣子!





頒獎嘍~
鹿小腿實在太大了
多力真是不知從何吃起
還抬頭看了一下我們
好像在問: 麻麻,這要怎麼吃阿??

我阿知,我又沒吃過!!






最後多力決定從頭開始
專心的樣子真可愛





以後每天給你啃20分鐘ㄅ~





至於多力拔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呢???




































是明治一家子巧克力~ (有狗狗的喔)
棒棒糖還是愛心包裝呢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by 多力麻


----------------------------------------------------------------------------------------------------
2/15後記

今天晚上我給多力鹿腿
啃一陣子以後
剛剛我站起來叫多力
他就慌慌張張的咬鹿腿進籠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