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多力家與多力同樂 ^ ^
如果文章有破圖,麻煩大家回【多力的舊家】&【多力麻的新嫁娘札記】搜尋觀看文章,謝謝大家~

(等待中的多力):麻麻你蛋糕到底烤好了沒呀?




今天來公佈答案啦~

多力究竟先吃啥咪呢???

登登登登~

































先吃牛排啦 





香噴噴的牛排,是先用烤箱烤過再拿到平底鍋稍微煎香一點的(不需放油喔)
不過如果先煎後烤,牛排裡面的肉汁應該會更多一點
因為用烤的肉汁跑好多出來喔 (真可惜)  ← 一整個歐巴桑性格





再來多力聞了一下蘋果~
難道下一個進攻對象是蘋果???





(驚)竟然轉頭去先吃蛋糕



本來我和多力拔都以為蘋果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因為多力超愛吃水果的 (平常很少給他吃,戴醫生說狗狗常吃水果容易結石)
今天竟然不是先向蘋果進攻??真是奇了!!


結果問題出在蘋果的大小啦
哈哈哈
平常我們給多力吃蘋果都是咬小塊給他吃
他沒吃過這麼大塊的啦

多力拔一把蘋果撥半之後
多力就吃啦


(多力:這摸大塊是叫我怎麼吃?)
多力2歲生日花絮 (5)多力2歲生日花絮 (6)


(多力:這才對ㄇㄟ,麻麻今天是丟搞喔,沒事切那摸大幹麻)



(多力:都吃完了ㄟ,麻麻還有嗎? 不要這摸小氣ㄇㄟ,我知道你暗坎了一半起來)




呵呵呵,所以正確答案是: 1.牛排 2.蛋糕 3.蘋果

不過如果蘋果切小塊一點,也許答案會改變喔

那就等多力明年的生日再來實驗嘍 



猜中的朋友們,下次見面記得來跟多力領香吻100個  



另外附贈影片(不乖的多力想要偷看餐桌上還有沒有生日大餐)





今天的文是用米魯麻介紹的小軟體寫的
http://blog.pixnet.net/kinik/post/17934952
滿方便的喔
不過昨天試用寫到一半就錯按發送出去啦
所以早上多力的部落格有個空文
哈哈哈,拍謝ㄋㄟ


by多力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y0528 的頭像
doly0528

小小柯基犬多力。一家大小事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土豆媽咪
  • 果然狗子都愛吃肉...
    那為什麼土豆會先吃餅乾勒??
  • ajon
  • 猜對囉....多力香香.多力香香!!
    多力還是受不了牛肉的誘惑啦..

    順便雞婆回答一下樓上的問題..
    "阿彌陀佛"土豆兄跟佛緣比較接近吧...哈哈哈~
  • 牛奶麻
  • 果然失算了
    牛排還是狗子的最愛
  • Perro麻
  • 多力生日快樂喔!!
    如果是Perro麻我來選...我也會先吃牛排!Perro的話應該也一樣吧!
    因為牛排一烤就香到一個不行,其他兩樣當然比不上囉!
  • 糖糖姐姐
  • 生日快樂唷!

    呵呵!好好唷!牛排耶!糖糖生日也來一塊好了!多力生日快樂唷!
  • NORI麻
  • 親愛的多力小朋友~
    生日快樂唷~~
    NORI的生日禮物只有被我偷吃一半的蛋糕~
    哈~他媽媽我還跟她搶者吃><"
  • tingtingqq
  • 耶耶~我和多力娘娘都愛吃香噴噴油滋滋的牛排!!
    阿我怎麼沒有多力娘娘婀娜多姿的身材啦...哭奔~~~
  • KUMA麻
  • 果然是牛排!無法抗拒的誘惑,就連我都好想吃喔!!給我牛排~~~~~~~~
    對了!多力麻~狗狗水果吃太多是哪裡會結石呢?KUMA每天都吃一顆小蘋果,這樣會太多嗎?
  • 唔...我記得去年去聽戴醫生的演講
    他有提到因為狗狗體內會自行合成維他命C
    所以不需要特別為狗狗補充C
    水果裡面普遍都含有C,
    C過量會讓狗狗尿液酸化,進而造成尿路結石喔

    多力都是偶而才給他吃1、2小片說
    每天吃一顆偶覺得有點太多啦
    吃少一點好了 ^ ^

    doly0528 於 2008/06/02 20:25 回覆

  • KUMA麻
  • 哦哦~~~了解了!謝謝多力麻~~我之後會開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