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力麻最近心情很low

而且已經持續很久了

這種狀況始於多力麻的怪症頭→顳顎關節障礙

這怪症頭從多力麻大學時首次發作以來

到現在從來沒完全根治過 (我看過台大、北醫、牙科、精神科、心理放鬆課程也做過)

有段時間可能多力麻沒啥壓力,所以都沒發作

但近2年來,每隔2.3個月多力麻就要發作一次

而這次呢算是比較嚴重的,我已經痛2個禮拜又4天啦...

這種痛也不是非常非常痛,而是有點像牙痛酸痛那樣,但不同的是...

它是持續24小時的...(所以我已經持續了2個禮拜又4天)

而且它還會引起肩頸酸痛、頭痛

因為很痛,所以越來越不想吃東西,也不能用力咬食物,想到吃飯能吃啥就頭大

也因為很痛,所以整天心情都很low,有時候坐著坐著就想流眼淚 (如果是流口水多好阿...)



就因為low太久了,多力麻上禮拜五突然想自己一個人去宜蘭散散心、放鬆一下

然後就打電話給多力拔,說我禮拜一要請假去宜蘭玩

多力拔當然說他沒空不能請假 (這半年來我還真沒看過他哪時候真正有空過)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要自己去,他沒空當然沒關係

多力拔的下句話是: 宜蘭?為什麼是宜蘭? 那不是某位藝人的最後落腳地點嘛??

然後多力拔就開始很擔心很擔心,臭了整半天臉給我看

最後我們決定他和多力載我去宜蘭,我自己去住民宿,自己玩,然後自己搭火車回台北

所以這樣算是多力麻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喔~


-----------------------------------------------------

多力麻住的民宿:布克旅人

很特別的民宿,歡迎一個人旅行的旅客 (單人住宿雙人房只要999/天喔)
住宿的時候可以充分的感受到輕鬆自在 (我都穿著休閒睡衣在屋子裡啪啪走)


很可愛的插圖書


我的房間



屋子裡有很多書和CD,有文學小說、散文、武俠小說、雜誌、日劇、電影、各種音樂

每個房間都有DVD撥放機可以撥放你想聽的音樂或是想看的DVD

(另外民宿有個特別的折扣方式,帶一片正版CD去民宿給老闆,可以折抵房價200元喔)


所以這一整天多力麻啥都沒做

就是睡覺→看書聽音樂→去田邊騎腳踏車→下雨回民宿→看日劇→吃零食→睡覺→看書聽音樂→去田邊騎腳踏車→被黑色的鳥猛追回民宿→看書聽音樂

吃零食,當然不只吃這些...(我胖了)


雨前的田邊小徑


特別的房子


是新蓋的民宿嗎?


好漂亮阿


新蓋的民宿




這也是民宿喔




稻子快成熟啦,聽說7月就可以開始採收了,希望今年大豐收!!





然後在騎腳踏車回民宿路上
多力麻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歷險!!!

我被這種黑鳥猛追!!! (圖片來源:騎車被鳥追!請問這是什麼鳥?(宜蘭車友來報到!被鳥追的車友也來報到!))


超恐怖的!!!

我只是騎車經過的時候

看了電線桿上的黑鳥兄一眼

之後就一直聽到左耳後面有鳥拍翅膀飛的聲音,而且鳥還一直大叫!!!

多力麻嚇死啦!怕被鳥啄腦袋!所以只好使盡吃奶的力氣拼命往前騎

直直騎了至少500公尺才擺脫黑鳥兄的攻擊


回民宿問老闆才知道

這種鳥是烏鶖,最近剛好是她們繁殖小鳥的季節

怕小鳥被人類襲擊

所以最近都會襲擊經過的路人

牠們最喜歡追的是: 騎腳踏車的 > 走路的 > 騎機車的

(雖然很嚇人,但是是很好玩的經歷 ^ ^)


禮拜一在民宿退房之後,多力麻就要搭太魯閣號回台北了
這是在網路訂票在郵局領票的車票,多力麻第一次訂票哩


羅東火車站好好吃的包心粉圓,嘿嘿嘿多力拔吃不到


台鐵最新的列車:太魯閣號
咻~1個小時又12分鐘就到台北啦




就這樣多力麻經歷了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粉棒的經驗

自己旅行很放鬆很好玩喔

想怎樣就怎樣

不想出門整天賴在床上都沒人管

也不用擔心臭多力又搞什麼鬼啦

也不用擔心多力拔到底吃飯了沒啦

還有亂七八糟的房間不用整理

成堆的髒衣服不用去洗

嘿嘿嘿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體驗一下喔




by難得可以不當人妻也不當人母的多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