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多力家與多力同樂 ^ ^
如果文章有破圖,麻煩大家回【多力的舊家】&【多力麻的新嫁娘札記】搜尋觀看文章,謝謝大家~

嘿嘿
距離多力麻上次寫上海
已經好久好久啦

這次要介紹的
是很有風情的上海世界
講到風情,當然就會想到上海新天地嘍

我們的第一站是白天的上海新天地
每本旅遊書都會拍到的
上海新天地的主要入口


時尚又充滿傳統中國風情的上海
真是個特別的所在


星巴克的另類面貌


白天人很少,服務員都還在準備中


可愛的復古小陽台


這棟樓的樓上是位於新天地裡的飯店喔
想也知道
房價當然爆貴的!!


小巷弄


另一個小巷弄
通通都是餐廳


很漂亮的一棟樓


真想住住看


上海的南京街,裡頭有很多上海最古早的飯店
還有滿滿的人(中國觀光客和外國觀光客)
因為是著名觀光地點
所以賣的東西都很貴喔
走起來的感覺
好像年輕時候去逛的西門町喔


這是黃浦江邊的樓
外牆裝了很多投射燈
晚上他會變成另一種面貌喔~


你看!!粉漂亮ㄅ~


浦東是現代新建築的世界


浦西的房子是華麗的古典風情






你看!!木造的旋轉門哩!!




新天地的白天和夜晚差異很大
白天只有小貓2.3隻
到了晚上卻是滿滿的人潮
滿到每家店裡都是人
我們想進去體驗一下都擠不進去
通通沒位子啦


所以朋友就帶我們去他平常去的私房小店
一個很適合幾個人去小酌的日式酒吧

嘿嘿嘿
從來沒去過夜店的多力麻
終於有機會去看看夜世界啦~

很好喝的紅香檳+日式酒吧常常看到的pocky巧克力棒(漫畫都這樣演哩)


還有老闆招待的好好吃的餅乾
上面有特調的番茄丁和起士粉喔


喝了半杯之後
多力麻就不行啦
超想睡覺的
所以其他的旅程
就改日在記嘍~~


by多力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y0528 的頭像
doly0528

小小柯基犬多力。一家大小事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jon
  • 是喝了半杯嗎????
    在那麼有情調的氣氛之下很難只喝半杯吧...哈哈哈!!

    走在小巷弄裡的感覺(幻想中....)
  • 土豆媽咪
  • 我現在看到上海都一直想到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是中毒太深...
  • tingtingqq
  • 我愛那個小陽台和木造的旋轉門~好有fu唷!!
  • shirleywang77
  • 新天地很美 但是餐廳價格不斐

    波麻吃過幾家 覺得星巴克最便宜
  • iamsisi
  • 新天地越夜越熱鬧
    是上海外國人集中地

    南京路是給觀光的人逛的
    上海人平常逛的是淮海路
    我個人覺得 淮海路比較好逛 ㄎㄎ

    上海附近有很多江南古鎮
    如果要在上海待很久的話 可以去附近玩玩
    像西塘 周庄 同里好像都不錯
    建議住一晚更好(也可以當天來回)
    給你另一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