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多力家與多力同樂 ^ ^
如果文章有破圖,麻煩大家回【多力的舊家】&【多力麻的新嫁娘札記】搜尋觀看文章,謝謝大家~

週六的早晨
多力常常跟我ㄧ起賴床


多力,該起床了喔
你拍攝的 01。


多力:沖啥,我還想咪一下
你拍攝的 02。


起床前就是要打個大大大的哈欠
你拍攝的 03。


還有激動的討摸摸
你拍攝的 04。


就是要摸手手按摩
你拍攝的 05。


很蘇服的齁,今天要去剪指甲啦
你拍攝的 06。


現在換討摸摸脖子
你拍攝的 07。


一附得意忘形的模樣
你拍攝的 08。


接下來是玩遊戲
小青蛙你丟我接+拔河
你拍攝的 09。
你拍攝的 10。
你拍攝的 11。

這張多力真是超可愛的啦
你拍攝的 12。

還有麥當當兒童餐的玩具-哈密瓜
多力裝狗不理
你拍攝的 13。

其實一直偷偷看
你拍攝的 14。


都玩過一輪後
多力小少爺終於要起床啦
你拍攝的 15。





多力麻最近買了一台陶瓷香芬水氧機
等研究好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你拍攝的 16。




by多力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y0528 的頭像
doly0528

小小柯基犬多力。一家大小事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nunulin99
  • 早上我只要拿起土豆的碗放飯...
    土豆就會跳起床...
    絕不會像多力這樣賴床的情況發生...
  • 因為多力麻都會跟多力一起賴床丫
    哈哈哈
    下次妳也可以跟土豆一起賴
    很舒服喔

    doly0528 於 2009/03/05 21:21 回覆

  • mayakoffy
  • 通常賴床的那個是我
    在旁邊叫我起床在亂的是可飛....
  • 米魯麻
  • 在我們家賴床的也是我~
    米小魯只要聽到散步,整隻狗馬上跳起來...
  • 紅豆麻
  • 多力好可愛阿!!
    討摸摸的樣子~~好想要抱一下阿!!

    紅豆也會賴床餒~要牠起床還要一直幫牠按摩!!
  • HDouZih
  • 豆子永遠都比我還要早起床
    ...賴床的都是麻麻

    多力大大的眼睛+鼓鼓的嘴巴真的很可愛
  • maru麻
  • 多力的床看起來很蘇胡捏,難怪多力都不想起床了.
  • 歐力麻
  • 每天一定要撒嬌一下才肯起床嗎?
    真可愛的多力∩__∩y
  • QOO
  • 多力好ㄚ^^

    好久沒來看多力囉嗦漂亮又帥!我家Meco現正在發情呢?
  • KUMA麻
  • 賴床也這麼可愛!
    KUMA麻在啾一下!!
  • 小西★達妹
  • 哈哈~感覺還沒起床就整個很充實耶^^
    基本上達妹很少賴床幾乎只要看我醒了他就醒了想想好久沒跟達妹一起玩玩具了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