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多力家與多力同樂 ^ ^
如果文章有破圖,麻煩大家回【多力的舊家】&【多力麻的新嫁娘札記】搜尋觀看文章,謝謝大家~

最後一篇了,我今天真是努力~


接下來介紹多力家的兩個小小臥房


 


主臥,因為一直挑不到喜歡的現成家具床架,最後多力拔自己設計了一個


床架是在挑選床墊前做好的,用標準雙人床一般床墊去規劃


不過我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的獨立桶床墊這麼長又這麼厚(長193厚30cm).....


所以最後床尾突出來啦,然後床頭板不夠高


IMG_2528.JPG


兩個天絲小抱枕是訂床包時送的 (因為床墊太厚,原來的床包都包不下)


多力拔很不喜歡抱枕的花色,BUT我很喜歡這抱枕的觸感


 


主臥的主人椅,無印良品的新品,多力拔專用 (椅子+腳凳共4230元)


IMG_2810.JPG


多力湊熱鬧跑來裝睡


IMG_2813.JPG


這邊是我的區域,藤籃櫃是從舊家搬來的,床邊放了張客用餐椅放東西


也許等我看到喜歡的床邊櫃再換吧


(牆上的音響是我刷無印良品聯名卡抽獎抽中的,我沒中過這麼大的獎哩)


IMG_2811.JPG


 


主臥衣櫃,簡單的白色,因為房間不大如果有顏色會感覺壓迫感很大


IMG_2815.JPG


 


衣櫃左邊利用與柱子之間的凹洞作了一個鏡櫃


IMG_2822.JPG


全身鏡


IMG_2821.JPG


 


門後也有個凹洞,拿來掛衣服


IMG_2823.JPG


 


由於主臥以休息用空間來規劃,整體燈光較暗


怕找衣服不方便,所以衣櫃裏面都裝了燈具,衣櫃門打開就會自動點亮


衣櫃裏面-第一櫃: 外套&格子抽屜&男女內衣抽屜&冬衣配件抽屜 (圍巾類)


IMG_2817.JPG


IMG_2819.JPG


IMG_2818.JPG


 


衣櫃裏面-第二櫃: 我的衣服&包包


IMG_2816.JPG


 


衣櫃裏面-第三櫃: 多力拔的衣服 (還有他還沒放去上櫃的冬衣)


IMG_2814.JPG


 


窗簾使用全遮光的布做蛇型簾,這塊布遮光性很好,只可惜垂墜性不好 (布比較硬)


所以做起來的蛇型簾有點硬梆梆


IMG_2826.JPG


 


主臥的床墊選的是(這款)


IMG_2389.JPG


特力和樂的店員說有北美脊椎物理治療師協會認證


24500元 (送保潔墊和2個超級高的枕頭)


 


(網站上寫有專利護邊,線徑加粗環繞到床沿四周,


不但可以增加睡眠面積,更能使床墊較不易下陷變形)


↑確實睡起來床邊的支撐性比較好,不會有睡邊邊就快滾下去的感覺


睡了一個多月,覺得挺好睡的,就是夏天早上冷氣關掉後,睡起來覺得挺熱


其他方面我覺得挺OK,不會睡了腰酸背痛喔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空間啦~


我們的客房 (如果有小孩就會變成小孩房嘍)


簡單的木地板床,左半邊下面做了2個大抽屜,右半邊是掀床(下面可以塞東西)


木地板床寬度有150公分,可以睡2個人


桌子是從舊家搬來的,以前是多力拔的書桌


IMG_2780.JPG


 


客用的餐椅這邊也放一張


IMG_2781.JPG


 


舊家搬來的IKEA衣櫃和置物櫃


IMG_2782.JPG


 


 


介紹完畢~耶耶耶~


 


 


 


by多力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y0528 的頭像
doly0528

小小柯基犬多力。一家大小事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obeoh
  • 我有很認真的看完喔~
    很開心你們有屬於自己的小小溫暖窩~
    我洗歡你們大大的洗手檯,大大的餐桌,還有整面塗壓牆...
    看起來真的很溫馨!
    (可愛的多力)(想多力的胖KOBE)
  • 窟媽媽
  • 那令人印象深刻的體重計...
  • KUMA麻
  • 2樓的,我也印象深刻喔!
    (狂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