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出關就碰到中秋節連假,連著兩天帶多力到大佳去跑跑


第一次出門的多力,又開心又緊張又好奇!


大家看在家像大爺的多力,到了外面膽小得像個鵪鶉一樣~


(大哥~小弟多力初次來到貴寶地,請多包涵…)


這是碰到的第一個最接近多力年紀的臭皮哥哥~



(大格~你的毛呢?怎麼像前面的草地一樣,光禿禿的?)


多力你有種這樣問喔!?



快來看阿~他的尾巴超酷的!一定是拔麻情人節帶去理的!


(多力拔+多力麻~你們在想什麼我知道,再來是雙十節了…)



(阿布哥~你好帥喔~我是多力,可以聞一下嗎?)



(阿布哥~那個保特瓶你不撿,給我撿好不好?)


阿布:去阿,我要去把妹了,不玩這種小朋友的遊戲~



(hi~我是多力,這裡就我們年紀最像啦,做個朋友唄~)


黑皮:不要啦!你太毛噪啦~我喜歡交筆友啦!


(ㄟ!黑皮兄,我們當好兄弟,不要跟他啦!他們成年人都聊限制級的,我都聽不懂…)


多力!才第一次見面,就和人勾肩搭背的裝熟阿?


你也看看人家理不理你?


(黑皮兄~你要去哪阿?我也要跟~~~)


黑皮:哎喲!我也是第一次出來玩,你這樣太快了啦!我不喜歡斷背山啦!




(黑皮兄,你看~是米米耶!)


黑皮:你去跟他玩啦!我要去找我拔麻了啦!


多力!你看你把人家弄跌倒了!




多力很喜歡找小朋友玩喔~


(快來看我阿~我是多力!大家圍過來,我給大家摸肚肚好不好?)


你也要看大家要不要摸你肚肚阿…




(你一個人嗎?我來陪你好了~)


小朋友:我想上個廁所先~你在射程範圍內喔~




多力不止愛找小朋友,也愛找美眉…


(摸這邊~還有那邊~等一下我再給妳們摸肚肚喔~)


他在想什麼阿?......



(耶?同伴!?我們的毛色很像,可是為什麼你的那麼長阿?)


阿布:他只有體型和你一樣大而已,不要老亂拉關係!


 


(妳好,我是多力,可以和妳交朋友嗎?我有一個拔一個麻;目前待業中,不過我很快的就要去上狗醫生的課了;還有我有一隻小熊,我很愛他,可是我們不可能;還有我不愛吃辣,一天要換一張尿布;大便不是很準,可是有進步;雖然我拔麻要我當小多子,可是我會爭取一個星期來當當公狗!還有…)


小姐:……,沒空~沒空~沒空!


多力,你一次講那麼多,誰聽得懂阿?而且詞也太爛了吧…


 


總之,這是快樂的下午,多力還不太會和其它的狗狗相處,但是他會習慣的!


(大家有空也來大佳玩阿!我好想認識每個和我一樣的狗狗喔~)


這兩天遇到好多小短腿,可是多力拔+多力麻都在注意多力的狀況,沒有一一去記下每個新朋友的名字,


下次再去,再好好認識每隻可愛的小短腿嘍~


 


 


by 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