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拔麻都看過我的乾哥哥~泡泡~的「泡泡的腳步」系列,


也很多拔麻開始重視CHD對我們可愛小短腿的影響…


 


10/29那天,多力拔+多力麻+泡泡拔+泡泡麻+泡泡哥+我+多力民宿的專車+


多力拔的零食袋+多力麻的包包+泡泡拔的相機+泡泡麻的包包+多力的大毛巾+


多力的豹紋毛巾一行人狗雜物到了檢驗所來檢查,


一開始,李醫師先幫我的後腳觸診,因為位置太檻尬了,害我有一點小害羞…


李醫師還很細心的幫我看其它地方,他說我的眼睛比較敏感,容易紅紅的,


其實我很喜歡眼睛紅紅的,這樣多力拔+多力麻看到我,我就擺出楚楚可憐的樣子,加上一對紅紅眼,


根本就是一付滿腹委曲的樣子,調皮搗蛋也捨不得罵我~哈~哈~哈~


還有!還有!醫生說我是最標準的身材,五個月6.2公斤,有腰身喔~




 


那天的天氣比較不好,


應攝影師的要求,健美的我只好在騎樓下面走台步,


走來走去,好像在教我腳側隨行喔,我哪那麼乖阿~


我就是忍不住要抬個腳做記號阿~




 


之後就是準備拍照了


多力拔抱我上一個大平台,這種感覺我很熟悉,因為多力拔+多力麻說我是藥罐子,


對去醫院就像去家裡廚房一樣,一點也不陌生喔!


而且我可以不打麻醉就可以在看診台上睡著,連醫生都嘖嘖稱奇,直呼不可思議!


後來多力拔出去了,留我和醫生在裡面,醫生幫我打麻醉針,接著我就去和狗周公啃骨頭泡茶去了…


多力拔再進來的時候,我睡得可舒服了咧!


醫生動了動我的後腿給多力拔看,說有鬆脫的情形,有咔咔的聲音…


多力拔說我不只是臉先老,骨頭也是老骨頭的狀況…




 


後來多力拔抱我去外面,多力麻已經舖好床在等我了,有我最愛的豹紋毛毯~


多力拔說我就這時候最乖,而且全身軟趴趴,平常要抱我,我都很想要爬來爬去,去親抱我的人的臉


多力拔+多力麻也準備了指甲剪和剪毛刀,要幫我好好的美容一下,


平常我是沒那麼好說話的啦,可是我睡得正舒服,才不理他們對我毛手毛腳咧!




 


 


多力拔+多力麻看和我一起做檢驗的寶貝都已經醒了,我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就緊張的對我東摸摸西摸摸,


越來越緊張,後來AMY姐說:對多力說881~,結果我就起來看了一下,原來是個要騙我起床的榥子!


我才沒那麼笨呢!繼續睡我的!




 


多力拔趁我睡著的時候,去聽李醫師的講解,


我的還有寶貝的還有那天唯一正常的放在一起,


我算是中度的說,但是因為我才五個月,所以狀況不算是很好…


未來的一年半,醫生說我不能暴衝!不能爬樓梯!不能亂跳!不能撲人!不能在我亂跑時突然拉我回來!


要正常的讓我散步運動,強化肌肉,還有讓骨頭正常的生長,


因為我的骨窩很深,所以肌肉將髖關節推回去的機會很大,


如果我兩歲的時候,可以校正回來,就代表我接近輕微,可以正常的跑跳蹦嘍~


多力拔+多力麻一定在偷笑,因為找到最好的理由,不準我做這些事…




 


在我檢查完的時候,碰到在大佳的朋友,二郎神~阿布~,他很酷吧~



 


儘管外面正下著滂沱大雨,可是多力拔+多力麻的心裡,卻是很平靜的,


很少看到他們兩人臉上這麼正經…


後來我才知道,多力拔+多力麻這麼早帶我來檢查的原因,就是要知道我的狀況,


雖然我走路的樣子是泡麻喜歡的嘻哈風…


可是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有CHD的問題,因為骨頭的生長,只有照正確的X光片才能真正地觀察出來,


現在雖然我沒有正常的髖關節,可是我還小(其實不小了,我都可以和KIKI打情罵俏了~KIKI~)


只要好好的照料,我還是可以擁有正常狗狗一樣的生活品質,不用到老了,還是胖了,一走路就痛!


醫生和泡拔說我是很好的例子,因為我的年紀小,照料的好與不好,關係著以後會改善還是惡化!


看我要當好榜樣還是壞榜樣嘍~



多力拔+多力麻~泡泡哥都可以這麼健康了,我一定也可以的!


只是阿,我想多給我一些零食,我可能會長得更好喔~哈~哈~哈~


一直到要回家了,我還是很想睡說…



 


口述    多力~  


記錄  多力拔~


攝影  多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