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的動作,多力最喜歡做一些帥動作來逗多力拔+多力麻開心了


(多力:多力拔+多力麻~我也打得一套好拳耶~聽說有一天會用到醉拳,我可是很用心的學喔~)


大家看~像不像三分樣,雖然手短腳短的,意思到就好啦~



 


這一天,1119  …


重要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多力:啥?我練的拳派上用場啦?沒問題!


ㄟ!不是要看我表演嗎?人怎麼都不見了!還把鐵門拉下來!搞啥阿?)



 


(多力拔,你去叫後面那個趙醫師不要忙了啦,不要弄什麼麻醉藥了,我打一套醉拳就OK啦~)




 


接下來的畫面,很血腥,多力拔怕大家覺得很噁心,做了一些處理…




 


阿?啥?


 


大家想看阿?


不要啦!這不好啦~


 



 



 



 


有三個人想看阿?不要啦~多力說最少要有和王建民一樣的票房,才同意給大家看~


 



 



 



 


什麼?有三萬人連署了喔?還早啦!王建民有現場五萬人的票房耶!


 



 



 



 



 



 



 


啥?有三萬人要先看一顆?


好吧,先給大家看右邊的好了…


達啦~~達啦~~



好可愛喔~多力不止臉可愛,連蛋蛋也可愛喔~~


 



 



 



 


…冷場了喔…不準丟雞蛋!不準丟椅子!不準丟保特瓶!


那個誰!把螢幕放下來!要砸不如給多力拔~多力拔缺螢幕!


好啦~


那給大家看一下左邊的好了…


 



 



 



 



 



 



達啦~達啦~


有沒有驚為天人的震憾?又是讓人嘖嘖稱奇、直呼不可思議阿~


太奇妙的感覺了~~



 


好吧…


大家這麼辛苦看多力的BLOG,總是要給大家一點收護…


也許每個拔麻對於結紮當拱公這件事,看法也許有不同,


但是多力拔+多力麻討論及研究的結果,還是決定讓多力當拱公…


在做手術之前,有朋友提醒要做氣體麻醉,


但是多力的醫院也許是設備的關係,或許是醫生理念的關係,


還是給多力做了液體麻醉,也就是打針,不是打套拳就有用的…


多力拔平時不用功,事情過了才開始去了解…


~~麻醉一般有分注射方式跟氣體麻醉,因為狗的結紮對開業醫師來說都算是小手術,


手術時間應該在30分鐘內完成, 故只採注射麻醉劑的方式處理,



氣體麻醉的應用多半在比較大或需較長的時間的手術,


如:骨科, 腹腔...etc. 麻醉前需要先評估, 然後做導入麻醉(多半還是使用注射的方式),


 再來就是插入氣管插管,接上氣體麻醉劑,整體的過程比較麻煩,


也就是說結紮手術比較不需要以氣體麻醉方式來處理~~


(以上的醫生的說法,但是家長們還是有權要求氣麻的)


至於安全性, 理論上氣體麻醉會較一般注射式麻醉安全,


能夠視動物的狀況調整麻醉深度, 麻醉後甦醒也比較迅速


液體麻醉就是直接進入體內,被吸收後慢慢的代謝出來,


所以對狗狗的危險性就增加嘍~


 


 


大家看看多力,不當拱公看起來也像是小姐一樣的秀氣…



 


結紮之後,多力拱公每晚睡覺,都摸著他的胸口,在心疼他的蛋蛋的樣子…


多力阿~你有CHD,你和KIKI是不會有結果的,即然用不到,


那少一個東西在身上,也少一點負擔阿~




(多力拔~我是對我的蛋蛋竟然可以拿來雕花,覺得太精采了、我久久不能自已阿~~)


 


 


BY  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