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哼…(冷笑~)


我就是傳說中的年獸~哇哈哈哈哈~(多力拔沒有機會拍到年獸,就找了家裡的小舞獅來充當一下…)



吼~年獸來啦!多力在哪裡!聽說這是你第一次過年喔~



(多力:ㄟ!多力拔~這個年獸和我好像喔~年獸是什麼阿?)


(多力拔:這個多力小朋友就不知道了,在人的世界裡,傳說~年~是一種巨大而兇猛的怪獸,本來只是以 牲畜為食,尤其特愛吃不乖的狗狗,後來冬天食物短缺時,甚至開始吃人,百姓不堪其擾,便決定想法子趕走牠。)


(多力:吃人喔…吃人不對、吃人不乖、吃人不好喔~我就算再貪吃,頂多吃花生糖、原文書和高跟鞋,也不會吃人阿!)


(多力拔:ㄟ!我在講古,不要吵!…經過長時間的觀察,人們發現這頭年獸原來害怕三樣東西,一是紅色,二是響聲,三是火光,於是人便想了一個辦法。冬天一到,家家戶戶都在門上掛起紅色的桃木板,敲打器具發出很大的響聲,並且在門口燃起熊熊的火。夜裏,當年獸正要覓食的時候,赫然發現家家戶戶的門前都有紅色和火光,又聽見吵雜的聲響,便嚇得頭也不回 的逃到深山裏,再也不敢出來了。)


(多力:年獸怕紅色、響聲和火光喔?我也怕耶…還好我是分不出紅色,少怕一樣東西…)


(多力拔:為防止年再來作怪,大家就這樣通宵守夜,第二天一早,逃過一劫的人們便開心的互道恭喜,並大肆慶祝。現在過年時在門上貼紅色春聯,放鞭炮,以及守歲等習俗,據說就是由這個傳說而來。)


(多力:喔~原來如此!耶~多力拔+多力麻~我們還活著好好的耶!快~出去玩啦~~) 


 


嗚嗚…這個多力也太不把我年獸放在眼裡了!竟然和花花相邀去三芝看櫻花!也不怕我突然跑出來嚇他…


算了…誰叫他拔麻沒有做功課,三芝的櫻花早開完了啦~白跑一趟吧~哈哈哈~


(多力:花花公子~~你麻麻只是下車去買東西啦~)
(花花:臭多力,你不懂啦~萬一年獸突然跑出來怎辦?)



這個去三芝看櫻花撲空的多力一家,隔天去了三峽老街找哈利一家玩~
哇!人好多阿~我年獸可要看看吃哪個人比較可口~吼~~
大家看多力拔被我嚇到面無血色啦~吼吼~


(多力拔:呃…我只是找不到合適的臉貼上去而已…)



 


這個新開張的三峽老街真的很古色古香喔!大家一定想說一起出來,就不怕我年獸了…
如果人少一點,老街會更好玩,我也不用傷腦筋要吃誰好了…



(多力:ㄟ!拔~麻~有飛狗!有飛狗!有飛狗耶~)
(多力拔:那是二郎神養的哮天犬啦!)



這個多力太好命了,大家看他坐車一臉爽的樣子!



哈利~哈利~多力拔+多力麻終於可以見到夢寐已久的哈利啦~


(哈利:聽說你麻麻還沒有養你之前,常對著我的照片傻笑喔?)
(多力:是嗎?我麻麻有那麼花痴阿?)
(多力拔+年獸:有!!!)



哈利是很英挺的男生喔~一臉帥氣!



初四,終於不下雨了,這個多力一家到了大安森林公園玩,今天我可要找個機會,好好的來嚇嚇多力!


(多力:有影子耶!可見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喔~多力拔+多力麻~那個年獸會不出來阿?)
(多力拔:會阿!如果我把你的紅胸背拿下來的話,你就危險了…)


 


(多力:好恐怖喔…我還是乖乖的坐在拔拔底下好了…)
(多力拔:膽小多力…)


咦?為啥左邊有兩一個特技演員在表演阿?她穿粉紅耶…好猶豫到底要不要過去吃她說…



(多力:年獸不要來,我有乖乖在金城…呃…我拔拔旁邊等,不要過來喔…我才八公斤,你吃不飽的啦~)



多力!聽說你很娘,快去和花合照一張~


(多力:拔~我認得出來啦~那個是拼克的,不是瑞的的,去找瑞的的花,年獸就不敢來啦~)


(多力拔:多力幹嘛一直回頭看?)
(多力:拔~你有沒有感覺一直有人跟在我們後面?是不是兇殘的年獸阿?)
(多力麻:臭小子,是我啦!)


(多力:大哥~我是多力,來玩一下嘛~)
(黃金:誰在說話?怎麼看不到?)


可惡!這個多力一直帶著紅胸背,害我沒有辦法下手!
算了,看在他還滿乖的份上,今年放他一狗!


(多力:年獸是不是走啦?還好…我有乖乖~對了!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胸背?沒有?那不是重點啦~大家看我的胸毛,是龐克的喔~酷吧~)


 


by 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