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


年獸也會趴趴趴喔~不過這樣太沒有氣勢了…




 這個多力一家,趁年假最後兩天,又帶多力到八里左岸來玩,八里左岸真是漂亮~看得我年獸都快忘了要吃人了…


(多力:拔~有海耶!好想去游喔~)
(多力拔:專業點~看鏡頭啦~)


(多力:可是我好像去玩水耶!對了~年獸會游泳嗎?)
(多力拔:年獸是被嚇回深山,你覺得他會不會游泳?)
(年獸:我的腳沒有蹼…)


 


(多力:馬~馬~來幫我拉車啦~馬馬馬~)
(多力麻:叫我嗎?我來當馬利亞來推車了…嗚嗚…)


八里左岸有自行車道、人行道、還有帶狀的大草皮,是很適合全家帶狗狗來玩的地方,我年獸也方便看要吃人還是吃不乖的狗~嘻嘻嘻~吼~


(多力:有好多草皮~好開心喔~)


有山有海有草地~多力一直在找死蚯蚓想要嚕草皮…


(多力:熱帶魚耶~沒有下水也可以摸魚喔~前面說是河馬,可愛喔~我懷疑河馬有柯基的基因!長好像喔~)


多力到八里左岸一遊~




 


(多力:多力拔+多力麻幫我採購的推車,在人多的地方很好用喔~,我坐在裡面好拉風喔~~)



(多力:嗶嗶~小心車~小心車~多力來啦~嗶嗶~)


(多力:很多人說我太好命了,拔麻說我是他的小孩,你們人不都說自已的小孩是小犬~小犬嗎?我真的是多力拔+多力麻的小犬喔~)


(多力:八里真是好玩~下次我還要再來~)
(多力拔:多力小子玩得很爽喔~)
(年獸:那個多力…我覺得你拔拔很眼熟耶…)
(多力麻:當然眼熟阿,那個不要臉的多力拔硬是要別人的臉…)


 


BY 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