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個多力家!家裡一堆紅色!害我年獸都不敢進去!尤其是這個多力,還知道坐在紅被被上面…


(拔~麻~過年好無聊喔~我們過年只去過那些地方耶…其它時間都下雨說…)



(唉…都是臭多力拔啦~好好的男人不當,當什麼雨男…一放假就下雨…)
吼~~多力不可以這樣說拔拔喔~你要知道,如果多力拔去非洲住,那非洲人就會封他做雨神啦~還有阿,你可不可以離開紅被被阿?好不容易不戴紅胸背了,還要坐在紅被被上面…吼…



(唉…我還是看看外面的小草好了…小草阿~你可知道我有多想要出去玩阿~在廣闊的草堆裡,找尋那誘人的死蚯蚓~真是狗生一大樂事耶~~~)


(多力麻~妳的小草盆太小了,沒有蚯蚓來住說…)


(看著看著,我又想睡了…多力拔~你快去上班好了,這樣雨就停了,我再找多力麻出去玩就好了…)


(不然…你去中部找窟先生,這樣雨就會跟你去中部,北部就放晴啦~~功德無量耶~)


(不好喔…你說你要一輩子在我身邊喔…這樣我不就永遠沒有辦法在草地上跑跑和嚕嚕了…唉…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我阿?)



(好難決擇喔~~多力拔對我那麼好,又像那個什麼五的,我竟然為了下雨不能出去玩就要多力拔離開台北…嗚嗚嗚…不過阿!多力拔~要你真對我好,那你應該離開台灣去非洲當雨神才對啦!)



 


by  已無言以對的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