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力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多力家常常去散步的後花園
這個好地方離多力家走路只要10分鐘,而且很大很安靜喔~



不囉唆~我們出發吧!!


一進大門口就有好多樹喔~


還有椰林大道喔~


多力拔+多力麻常常走到一半就在這裡休息
他們2個的體力比我差太多啦
所以我常常帶他們2個來這邊散步鍛鍊體力~


這裡有一塊大草皮~多力我最喜歡這裡啦~
旁邊有2個黑黑的大傢伙在看護這塊草皮
多力拔說他們2個叫做太極
我覺得他們只有塊頭大卻沒什麼脾氣
因為我常常去他們腳邊偷偷作記號
他們都不會生氣說


看到草皮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要嚕草啦!!!


這裡還有一條很小很小的溪
多力麻說叫做四分溪


我們常常在溪邊散步
有很多人在這邊慢跑喔


這裡有好多棟房子
還有好多草皮和好多樹
多力麻說在房子裡的人都是在這邊工作的人
他們都很辛苦
常常要工作到三更半夜還不能回家


可是我覺得在這邊工作很好阿
有這麼多草皮可以嚕
要是我也會不想回家
你們看一轉個彎又有一大片草皮
嘿嘿嘿~


大家也想要來多力家這邊嚕草皮嗎?
這個好地方是哪裡呢??





 



 



 



 



 



 



 



 



 



 



 



 



 






就是【 中‧研‧院 】啦~


by 中研院 草皮研究所 研究員 多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