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拔+多力麻說今天是大日子!
什麼大日子其實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多力麻說要做蛋糕給我吃~~


多力麻一下班就開始忙了!
搬出一堆機司~到底有哪些,其實也不重要了…
至於怎麼做,那也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快!給!我!吃!!!


等好久喔~
不過聽說等待可以讓食物更美味~~
所以…過了多久…也不重要了…




終於到了下一個步驟!
要進烤箱嘍~~~~
開始有點重要了!


哇!發福了~發福了~~發~發~發~
越大越好!這樣我才吃得久!這個最重要!


哇~哈哈哈~~還在發~還在發~~~
發發發發發~~~最好可以發到十倍大!


不過…發太久了…我快睡著了…
多力麻~~我睡著事小,妳可要記得看著烤箱!別烤焦嘍~~
這個還好,普通重要!反正焦了也可以吃!


噹~~
我好像聽到烤箱完成的聲音!
重要的時刻要來嘍~~


多力麻做的!是沒有裂開的波羅麵包~~~


啥?不是要做蛋糕嗎?多力麻妳看錯食譜了喔?
不過這個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快給我吃!!!


沒有裂開的波羅!
要裂了才可以吃嗎?



喔~~原來那是底部阿!
翻來之後,多力麻加了一些蘋果和起司塊!

這就是獨家的:蘋果起司假波羅真蛋糕!



 


快看看~快看看~多力麻最後的擺飾!
太認真!太細心!太美味!太令狗舌頭大動啦~~



 


好啦~好啦~~
快幫我和多力麻的傑作拍照,我快要受不了啦~~


我的!這是我的!統統都是我的!這個最重要!
多力拔不准偷吃!!



還要做等等喔…
這個簡單!我還可以送你們LOOK~再加真誠的眼神!



等好久喔~
真誠的眼神變真哀怨的眼神了啦!


哇!
一OK馬上給他來個秒殺!


(多力拔:ㄟ!多力!你和我一樣愛吃甜~都先吃蘋果和起司!)


吼!多力拔~要先吃掉上面這些,才吃得到下面的假波羅真蛋糕阿!



放在碗裡真在太幼秀了!
拿出來啃才有男子氣概!


三十秒了!這樣我太遜了!
得加快進度啦~~


吃光光啦~~


哈~哈~哈~~真滿足~~

啥?你問我什麼味道阿?
就蘋果和起司的味道阿!


啥?假波羅真蛋糕是什麼味道?
當然是狗間美味阿~~不過下次加點楓糖會更好!



 


(多力拔+多力麻:臭多力,蛋糕吃完了,知道為什麼有蛋糕、今天是什麼大日子沒?)


多力:ZZZZZZZZZZZZZZZZ…


(多力拔+多力麻:看來…吃飽睡足對他來說,大概才是最重要的吧…)


 


 


今天,是多力來我們家一週年的大日子!


多力想要吃升級的假波羅真蛋糕,再等一年吧~~


 


BY 多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