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每個晚上都要這樣玩,很煩ㄋㄟ
你拍攝的 招財多力。

萬~
你拍攝的 招財多力 (1)。

兔~
你拍攝的 招財多力 (2)。

水~
你拍攝的 招財多力 (3)。

喔!好累喔!!
你拍攝的 招財多力 (4)。

可愛的連環動作:招財多力~

影片網址: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77409/5377758

麻麻可不可以中場休息一下...
你拍攝的 招財多力 (5)。

多力睡前的遊戲三寶: 1.牙膏+牙刷 2.零食獎勵 3.電動磨爪機 (地上的毛請略過)
使用順序是32323232...1→摸摸→睡覺
你拍攝的 招財多力 (6)。

多力從小就很不喜歡剪指甲
(應該說他很不喜歡我幫他剪指甲,因為給美容師阿姨剪是OK的)
所以我就想說不能剪那就用磨的ㄅ
買磨爪機回來後就開始多力減敏計畫
首先就是要先讓多力習慣磨爪機

第一階段--讓多力用手碰靜止的磨爪機→獎勵

第二階段--讓多力用手碰低速運轉的磨爪機→獎勵

第三階段--我抓著多力的手持續5秒以上→獎勵

第四階段--我抓著多力的手+讓多力用手碰低速運轉的磨爪機→獎勵


起初我在練習第一階段的時候下錯指令了
因為我是用touch這個指令來練習
結果多力都是用鼻尖來碰磨頭...
後來練到第二階段發現這樣太危險
雖然多力不怕磨爪機是好事
不過他用鼻尖來碰會磨到鼻頭...

之後換了另一個新指令【碰碰】
也就是我跟他說碰碰,他就要用手碰磨爪機一下
終於解決了多力磨鼻頭的危機 (謝謝LAFY麻技術指導)

第三階段非常難練習,我發現多力不只怕我剪指甲
基本上他根本是怕我抓著他的手不放
也許他的腦袋裡覺得:麻麻抓我的手→危險
(我以前剪到他血管2次,從小時候記恨到現在...)
所以只要我表現出要抓他手的樣子,他就會迅速的倒退
然後看到我手上的零食,又前進
接著一直循環...Orz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渡過這個階段


目前是在第四階段,不過多力只讓我迅速的用低速運轉的磨爪機碰1下
最多是迅速的2下
之後就是慢慢的增加觸碰的次數和時間
等到可以真正磨到多力的指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希望明年可以磨到,新年新希望


麻麻我只想吃零食,不要玩遊戲啦
你拍攝的 招財多力 (7)。

睡前的多力,枕著我的腿,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麻麻你的伸縮鏡頭好吵...)
你拍攝的 招財多力 (9)。


by多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