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力拔很忙
要忙工作還要打理房子的事情
已經從過年前忙到現在啦

多力麻在家裡都快悶到發霉啦
所以就盧多力拔帶我出去玩
休息放鬆一天再繼續忙
這樣生活比較健康阿

本來多力麻是想去桃源仙谷賞鬱金香
鬱金香花季到3/8
滿滿的可愛鬱金香拍起來一定很美
可惜要去那天天候不佳
怕山上會下雨,多力不能玩得開心
就改到天氣比較好的苗栗上田咖啡休閒莊園


你拍攝的 IMG_6025。


本來以為上田咖啡是個很大的莊園
不過沒有想像中大溜
也不小就是了
大概像大溪河岸森林差不多的大小ㄅ
有個很漂亮的樟樹林
還有林中步道
不過多力麻發神經的只拍了這張,哈哈哈
你拍攝的 IMG_6009。


我們有打電話預約
告知小姐我們有帶一隻中型犬
小姐很有禮貌的問我們坐戶外區介不介意
問了苗栗天氣,知道沒下雨之後我們就說戶外區ok阿
不過後來就後悔了

↓多力眼角緊盯我帶去的生高麗菜片(多力很愛吃生菜)
你拍攝的 IMG_6012。

↓好吧,我承認這張多力很娘
你拍攝的 IMG_6013。

↓不過這張多力很正經很帥喔
你拍攝的 IMG_6020。

點了很多朋友跟我們推薦過的上田烤德國豬腳
因為最近嗜吃牛肉所以又點了牛排
沙拉和濃湯還有麵包普普
主餐的豬腳多力拔說滿好吃的
我的牛排前幾口也滿好吃的

不過因為戶外區風太大了,而且今天氣溫有比較低
所以主菜上了不久就被風吹得冷吱吱
我牛排吃到中段,覺得我是一隻老虎在吃生牛肉 (因為我吃五分熟)
後來受不了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在把牛排烤一烤,烤到七分熟
這才覺得我又變回人類了

副餐甜點飲料還ok,不過熱飲一樣很快會變冷飲所以要快快喝
你拍攝的 IMG_6010-tile。


↓說今天要走巢男路線的多力拔,帶了隱形眼鏡還抓了頭毛
我怎覺得他和多力有父子臉??
你拍攝的 IMG_6022。

上田咖啡一景
你拍攝的 IMG_6027。

上田咖啡一景
你拍攝的 IMG_6028。

上田咖啡一景
你拍攝的 IMG_6029。

上田咖啡一景
你拍攝的 IMG_6031。

上田咖啡一景
↓等待麻麻拍照癮頭發作完畢的無聊狗子一枚
旁邊的紅色小碗是服務人員提供的狗狗飲水和水碗喔
你拍攝的 IMG_6033。

上田咖啡一景
你拍攝的 IMG_6034。

上田咖啡一景
你拍攝的 IMG_6035。

樟樹林步道的小花
你拍攝的 IMG_6038。


因為在外面吹風吹太久
多力麻冷到不行 (我身體虛很怕冷)
所以我們用完餐拍完照就趕緊轉移陣地啦

上田咖啡的環境滿清幽的
佈置的也很不錯很有風格
不過我覺得天氣好一點比較適合坐戶外區
不然室內區也滿不錯的
而且來客不少喔,12:30餐廳就有3/4的人入席了
還有一群重機騎士選擇在這裡用餐呢



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呢?
讓多力帶路ㄅ,哈哈哈

↓多力在車上的專屬座位
前有拔拔開車之餘可以按摩頭部
後有麻麻隨時伺候按摩肚子屁股
爽翻天
你拍攝的 IMG_6040。




下集很快就會來啦

by多力麻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