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尖山散完步後
傍晚時刻我們到世界大同義法料理餐廳用餐

之前在網路上查詢新竹可以帶狗狗去的餐廳
也謝謝新竹媽媽團、飛羊麻的建議與介紹
會選這家餐廳主要是看到那個方塊吐司的介紹啦
哇哇哇~如此美食怎可錯過~

結果還真給我們錯過了.....
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是晚餐時間
方塊吐司是下午茶的餐點
所以...殘念...想品嘗的朋友們記得5點前到呀


世界大同1F是咖啡區,有一些位子提供給用飲料的客人
還有個吧台,親切好客的老闆就在那兒

我之前打電話跟老闆訂位說我們有帶狗狗
老闆二話不說就讓我們訂位啦
有些餐廳聽到帶狗狗還會問是大型狗還是小型狗哩
這老闆也太豪邁了ㄅ,大推~
也請大家珍惜這個對狗狗很親切的好餐廳喔
大家要做好帶狗狗用餐的禮儀ㄋㄟ


1F上2F的旋轉梯,有點陡
我們去的時候是讓多力坐推車去的
所以是我和多力拔把推車和多力一起抬上去
因為有點陡,坐在推車裡的多力瞪大了眼睛呢(笑)
後來用完餐後是我抱多力,多力拔拿收起來的推車下去的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5)。

2F很漂亮很有FU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1)。

還有個可愛的小閣樓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很漂亮的窗簾皺摺,那邊那位男士很忙碌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4)。

這位男士一直忙著上網看球賽分數...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3)。

還是多力比較乖,都有在看麻麻的鏡頭
對了這邊狗狗可以落地喔
我們帶推車是因為怕多力剛走完2個多小時會累想睡覺
想讓他在推車上睡覺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2)。

多力拔今天點的是雞腿排餐
我點蕃茄鮮蝦墨魚麵
排餐有附濃湯、沙拉、特製手工麵包(小)、飲料、甜點
我的餐是附濃湯、飲料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6)。

好喝的湯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7)。

據說很好吃的麵包,因為我的餐沒附
我就單點了一個大的(22元)
剛烤好上桌時熱呼呼香噴噴,吃起來有獨特的口感嚼勁
真的很好吃喔~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8)。

我的麵,滿好吃的,蝦子好大,不過因為吃了個麵包,最後剩一點沒吃完
好可惜喔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9)。

多力拔的雞腿排,皮烤的很酥,非常好吃
小氣的多力拔自己很迅速的吃完了
我只分到一口,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雞腿排
(請忽略左邊那個討吃吃的孩子,他覬覦這盤很久了)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10)。

好特別的湯匙喔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11)。

我點的熱桔茶,滿好喝的
還有多力拔的甜點被我徵收了,哈哈哈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12)。

本來以為會想睡覺的孩子,整個用餐過程都沒睡
一直在等我們拿零食給他吃
多力現在的零食換成歐奇斯減肥犬飼料
滿小顆的,給多了也不怕胖,多力也很喜歡,很不錯喔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13)。

(麻麻我有乖,給我給我~)
多力今天真的滿乖的,都沒有鬼叫呢
你拍攝的 新竹世界大同 (14)。




----------------------------------------------------------------

世界大同附近有個停車場,我們今天把車停這邊
停車時看到隔壁的車裡.....竟然有隻狗狗
車窗都關著,主人不知哪去,怎嚜會把狗狗單獨留在車裡
還好今天天氣不熱,不然狗狗怎嚜受得了

一個小時後我們用完餐去取車
想說狗狗應該不在車上了ㄅ
結果....狗狗還在車上
駕駛的車窗有拉下來1公分的小縫
可能是主人有回來看一下開的窗戶

不過既然主人要去的地方狗狗不能去
何不把狗狗留在家裡好好睡覺呢
放狗狗一個在車上,我真是覺得很不妥
你拍攝的 IMG_6485-vert。



by多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