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上篇的完成已經有段時間了
不過我還是來把宜蘭之旅補完ㄅ

多力麻一個人住民宿的隔天一早
決定去冬山河晃晃,想說冬山河是宜蘭蘭雨節的會場之一
既然來了就還是去晃晃ㄅ

p.s.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冬山河公園遮蔽物不多,快中午去實在很曬
這個會場白天進去是不用門票的
晚上去會有很多聲光表演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比較值得一遊,不過晚上去要門票的喔

冬山河 @菜頭G1
你拍攝的 11790036。

因為實在太曬,現場看到依群青少年男女竟然在大太陽下玩水上排球
頓時覺得真是青春無敵啊

多力麻已經曬到對啥都沒興致,只盯著河邊悠遊的鴨子
花了不少摳摳買飼料餵鴨子,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12)。

冬山鴨頭? @菜頭G1
你拍攝的 11790009。

拍完後趕緊躲進有冷氣的展場
其實我已經忘記裡面在展啥咪
只記得: 冷氣好涼啊
這是展場裡導覽工讀生幫我拍的 : 多力麻太空人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14)。

接下來懶得走,就來搭電力船遊河ㄅ
電力船可以從冬山河搭到宜蘭傳藝中心,可單趟也可來回

碼頭: 曬到不知道在拍蝦米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15)。

上船了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16)。

遊河遇到的帆船客 @菜頭G1
你拍攝的 11790021。

以下這張讓各位感受一下: 日頭有多嚜大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19)。

同船的遊客: 草帽家族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20)。

到傳藝後,太熱鳥所以我懶得下船+以前去過2次鳥+進去還要買門票
所以我沒有下船,就搭著原船回冬山河嘍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24)。

接下來騎車到羅東林場
這景點是這天早上上網查的,看起來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其實多力麻對於這次旅行要去哪
基本上是沒啥計畫,傻呼呼的就去了

既然是林場,當然有很多木頭 @菜頭G1
你拍攝的 11780021。

裡面有個生態湖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27)。

還有以前運木頭的小火車遺蹟 @菜頭G1
你拍攝的 11780006。
讓大家看看用DC和菜頭拍起來有啥不一樣  @canon 860is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30)。

林中小徑 @菜頭G1
你拍攝的 11780004。
林中小徑 @canon 860is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29)。

木料儲放池1 @菜頭G1
你拍攝的 11780010。
木料儲放池1 @canon 860is (這張貌似橫式的構圖比較好)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31)。

木料儲放池2 @菜頭G1
你拍攝的 11780018。
木料儲放池2 @canon 860is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33)。

林場裡有販賣部,賣些飲料類的東西
可以到小火車裡面的位子吃喝喔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34)。

結論:羅東林場很適合拍照,也適合白天來
樹很多,樹蔭很足,儲放池邊有陣陣涼風
VERY GOOD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35)。

接下來就要來享用我的午餐啦
哇哈哈
這是我看了P麻的BLOG之後
列入唯一的必去景點 (噗) 香廚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36)。

傳說中的米粉羹,跟平常吃的米粉湯和麵線是不同概念的東西
吃起來口味比較像麵線,只是裡面的麵線換成了米粉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38)。

臭豆腐,多力麻的最愛,這裡的臭豆腐是用特殊草汁去醃的
皮薄酥而內嫩
我只能說: 真是我的菜!!!可以列入我愛的臭豆腐前三名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39)。

綿綿冰,就好甲!!花生的超香
你拍攝的 200907宜蘭2 (40)。


吃完多力麻就騎車回羅東火車站準備搭客運回台北啦
宜蘭到台北的客運班次很多
而且票價都只要一百出頭哩 (非假日車程大約一個小時)


--------我是無聊的分隔線--------

接下來播映這次到宜蘭拍的其他菜頭照

1.樹林中的多力 -屁股好白
你拍攝的 11810022。

2.二二八紀念物- 光影很有ANDO的FU
你拍攝的 11810016。

3.傳說中的宜蘭民宿
你拍攝的 11810001。

4.傳說中的宜蘭民宿
你拍攝的 11810003。

5.傳說中的宜蘭民宿
你拍攝的 11810010。

6.傳說中的宜蘭民宿
你拍攝的 11810009。

7.手&腳
你拍攝的 11810007。

8.傻笑的多力
你拍攝的 11810005。

9.庭院
你拍攝的 11770032。

10.第一次接觸
你拍攝的 11770019。

11.宜蘭縣政公園的自由導覽-小黃
你拍攝的 11770001。

12.父&子
你拍攝的 11770005。





by多力麻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