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辛苦的牛年

虎年要到啦

多力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多~

 

 

然後北七的多力麻又拍反影片了

所以多力講話拜年祝福大家的影片

大家就睜隻眼閉隻眼的看ㄅ

 

這是第二段多力講話

恩...其實這才藝真的是上不了臺面

不過是我無聊喜歡看多力碎碎念的私心產物

 

 

我每晚睡前都叫多力講話完才給他吃摳是困

基本上每晚他講的話語調都不太一樣

還滿有趣的

不過我想如果有狗語翻譯機

大體上應該不脫: 快給我吃! 妳好煩,快給我吃! 到底要講多久才要給我吃!

之類的句子ㄅ

 

 

多力拜年完給他一個跟他的臉一樣大的牛耳朵

讓他安心的度過這個煙火滿天飛的除夕ㄅ

 

 

祝福大家虎年快樂多

 

by多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