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其實,婚紗公司我們7/29就訂好了 (訂完喜餅接著就去看婚紗,很有效率的一天)


訂婚紗真的是我們的瓶頸


自從我看了一堆網友說看婚紗展糊裡糊塗就被門市慫恿下訂


或是走在中山北路被拉進婚紗店就莫名其妙下訂


結果回家一查網路評價發現那間婚紗店評價很不好的恐怖經驗


我就一直很怕踏進婚紗店裡 完全的駝鳥心態


-------------------------------------------------------------------------------------------------------------------


這期間我也想過像我的朋友水瓶貓一樣


自己買婚紗找攝影師和造型師,做一套婚紗作品出來


至少可以不用接觸婚紗門市


對於跟婚紗門市溝通,我總是有很嚴重的心理障礙


可是後來想想如果婚紗自己搞,那不僅僅是拍照禮服,連結婚禮服都要自己想辦法


更別說阿龍連一套西裝或西裝褲都沒有,還有拍完照之後的相本、謝卡、放大海報


雖然只要自己努力一點,這些細節總是可以解決


但問題是:我不是那麼努力的人啊~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找婚紗店吧~


希望找到一家好的婚紗店,可以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


我的婚紗店是我在網路上找了幾個月,看了各家的評價和作品,慢慢選出來的


 


菲琳紗苑


台北市天母東路90巷1號(忠誠路口)
02-2876-4569


http://www.feeling-wedding.com.tw/feeling/home.html


 


這家店不在婚紗業最多的中山北路上,他在天母的巷子裡


沒有婚紗櫥窗,也沒有門口拉客的人


基本上會來這裡的客人,大部分是像我們這種網路來客,或是朋友介紹來的


我還滿喜歡她們店的氣氛,滿輕鬆的


他們拍的風格屬於比較自然的形式,這也是我和阿龍想要的感覺


---------------------------------------------------------------------------------------------------------------------


結果我們7/29第一次去看婚紗店就下訂了


因為覺得價位可以接受,店裡的感覺也很好,當天試了一些白紗也都不錯


而且她們家有20天的猶豫期,下訂後20天內有問題都可以退費


事後跟我的婚顧雅玫說,她說她也覺得我們大概看一家就會訂了


因為我們比較怕麻煩 雅玫料的真準阿~


 



 


因為菲琳說8月份拍照的話,她們有造型師跟拍服務


我們覺得滿好的,所以拍照日訂在8/30


所以,今天8/20我們就去挑拍照婚紗和溝通攝影風格啦~


-----------------------------------------------------------------------------------------------------------------


阿龍有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不過可能因為"禮服還沒改不合身+我只化了超級淡妝+我帶了黑框眼鏡+現場打光不足"


拍出來效果不是很好說,不過穿起來效果比較好啦~等婚紗拍完再給大家看看正式版


-----------------------------------------------------------------------------------------------------------------


晚禮服第1套: 金色大露背


看起來有點胖哩,幫我找禮服的珮君說是因為我的肉肉還沒調整好


等正式來效果會更好,不過我的手臂大概沒救了


希望攝影師之後幫我把手臂修瘦一點


大露背,大家都覺得滿好看的


擔任評審員的有:阿龍,我的伴娘嘉慧+嘉惠的男友小樊


不過阿龍拍起來讓人覺得不好看哩,傻瓜相機功力不夠ㄇ??


 


晚禮服第2套: 粉紅色露股溝裝


這件淡粉紅色的禮服正面滿典雅的,下擺有一些可愛浪漫的蕾絲


可是後面竟然是簍空的ㄟ,我穿的時候沒注意到


等轉過身來真是嚇了一大跳,不過後面的裙擺真的好可愛喔


所以大家都滿喜歡的,一至通過~


不過我需要去準備超低腰內褲啦,不然露的就不是股溝而是我的阿嬤內褲了.....


 


晚禮服第3套: 藍色斜肩禮服


老實說我和阿龍一直以為我穿藍色不好看


這件還滿出乎意料的,設計簡單但滿有質感的


不過我需要縮一下我的肚子啦


 


白紗第1套: 像蛋糕裙的白紗


這件白紗質料還滿輕的,滿適合外拍用的


不過她的背沒有露啦,照片會這樣是因為禮服沒改不合身啦


 


白紗第2套: 典雅的棚內白紗


我很喜歡這件白紗,第一次來看婚紗店就有試這件白紗


穿上去感覺很有氣質,雖然本人不是這樣


結婚嘛~總得裝裝樣子阿~



拍照婚紗挑完啦~


感謝嘉慧和小樊一起來參與評選作業


讓我們挑婚紗的時間縮短很多~大概看2個小時就挑完了


接下來就是8/30的拍婚紗記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