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看到陽光真是感動,好久沒曬太陽啦

雖然風很大,恆春半島的落山風整天呼呼呼的吹,不過有陽光一切都好

吃完民宿早餐,多力導航機再次出動,我們打算去滿州鄉找滿州花海

不過可能去的時節不太對,只剩下萬法寺前的一小片花啦

(多力的表情好酷)

(這張是多力在罵罵號)

剩這一片嘍,其他都是綠油油的草地

 

多力導航機其實應該比較喜歡草地ㄅ,看得目不轉睛

山路盡頭的山坳,看到海嘍~

因為沒看到花海,我們就想繼續前行看看沙漠

於是我們來到了港仔/九棚大沙漠

路上看到的沙漠懸崖,吉普車的飆沙會從這裡下去哩(好恐怖)

其實我們本來打算走到沙漠裡看看拍拍照就好

不過一下車才發現,沙漠實在太大片啦,用走的不知要走到幾時

而且剛好有一家人要租沙灘車,商家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租

這樣他一起帶我們導覽,可以算我們比較便宜

然後ㄋㄟ,本著主婦勤儉持家的心態,有便宜當然就上啦,噗

行車時是我抱著多力把他夾在多力拔與我之間的

在還沒有買洗衣籃裝多力放機車上時

我們一家騎機車出遊也是用這種方式帶多力,所以多力還滿習慣的

不過多力沒想到的是: 沙灘車不是只走平地

而我們沒想到的是: 沙灘車竟然是這麼刺激年輕人的活動!!!

出發啦~

開闊的海天一色,很美!

上上下下起伏的沙丘,用全速衝會像電影一樣整車飛起來

不過因為我們這車攜家帶眷,多力拔怕我們母子飛出去,所以我們是走溫和路線滴

但是導覽路線上還是有些將近45度的沙丘要下,真的很像慢速的雲霄飛車,非常刺激

還好多力只有剛開始我尖叫時會跟著罵罵號,後來好像習慣了,就沒反應了

沿路我都是一手環住多力抓著多力拔,一手抓相機盲拍式的連拍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自己拍了啥

下面這些黑白照就是盲拍的產物,不過還滿好看滴

沙灘車飆沙初體驗合照

多力應該傻了ㄅ,這次的騎機車兜風怎嚜這麼不一樣?!

 

by多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