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2/29


是多力拔+多力麻的終身大事


這麼久沒有po文,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先來給個預告好了!


等多力拔+多力麻拿到婚禮照片和影片,再來給大家分享~多力的紅地毯之路~


這位是多力麻的伴娘,正和多力在等待入場,


多力麻的伴娘,可是詢問度很高的喔~



 


婚禮小熊,也是整個婚禮的重點!



 


預告先放這兩張,等月中再來一起po個完整版~


 


話說遠在花蓮的泡泡一家,也來台北和多力一起走紅地毯,


辦完喜宴之後,多力一家就準備送泡泡一家回家,


所以兩家開車到了宜蘭,


當天天氣不好,陰陰冷冷溼溼的…


多力和泡泡一家來到羅東運動公園,


多力看到綠草坪,就顯得很開心喔~~~



 


多力很愛黏著泡泡


(泡:小老弟阿!這樣我要怎麼跑啊?)


(多力:這叫脫韁的家犬!)



 


(多力:泡哥!你要去哪裡?草地好大好好玩喔~)


(泡泡:你慢跑~我還要趕場去滾草皮耶!)



 


泡泡一家全家福!泡泡一定很久沒跑了,看那快閉上的眼神~~爽~~



 


多力一家在等多力喝完水…


多力麻:多力的屁股特白!多力~屁股美白效果在哪做的阿?


多力拔:妳要做給誰看?



後來宜蘭就下起雨了…多力拔的雨男指數實在太高了!


正可謂~人在雲在,雲在雨在,雨在人就在~…


多力麻就忍著點吧!


 


第二天果然是好天氣!(通常要回家那一天都是好天氣)


大家都有好景色可以取了喔~


多力!這下真的成了小豬了啦~



 


兩個人擠一台會不會太擠阿?


(泡泡:多力…你踩到我的腳了)


(多力:泡哥~就忍一下,我釣到那位馬子上車,你就自由了~)



 


傳藝中心的風景好~


多力站著高,可以看遠處的好風景喔!




 


(哎喲!幹麻把多力拔弄出來,這樣大家都知道是你抱我上來了啦!)



 


(走好累喔,快躲起來,不要被抓出去了)




 


多力~來和麻麻合照!


(好吧,賞一個面子,看在多力麻的眉毛也學我一樣的短,給你拍一下!)




 


(這叫板凳,聽多力拔說是七大武器之首!


板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


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爲七種武器之首!)




 


(泡哥笑到眼睛都閉起來了~泡麻也是~~~


咦?泡麻是因為笑嗎?好像從認識她的眼睛就是這樣的大小耶~~)




 


這對父子是怎樣?累了喔?


(多力拔:等一下是誰要開車回台北阿?坐車人永遠不懂開車人的累!)




 


多力!長得超像女生的啦!


難怪咖哩會想要對你現小火腿…




 


(多力拔+多力麻~記得推車要買男人味一點的!這個太淑女了!


害我看起來像是一個溫柔的小女生一樣…很糟…)




 


(還有…那個泡拔…這是在拍沙龍嗎?這樣很像民初的貴婦耶…


我雄糾糾…唉!算了…這張算有真誠的眼神,有真誠啦…)



 


要回台北啦~多力懶狗被背著好開心~


阿伯辛苦你啦~




 


每次都是要回家了,天才放晴…


一望無際的景色~美麗的蘭陽平原~


不過…小懶狗多力早就躺在車裡睡大頭覺了




 


by  多力拔~


攝影  泡拔+泡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